2010年1月3日星期日

冬季日剧介绍~!!

阔别了秋季日剧,终于到冬季日剧了~!!!
今年的冬季也有几部是必追的,几部是看下再说。。
除了诈欺游戏2不说,毕竟这部是跨季的。。
嗯。。必追的有两部,两部都是续集,呵呵。。
其他都是看了第一集在打算,可能不看的几率都满高的,因为开学后会比较忙,应该没有什么时间追这么多部了,我要减量。。

1:Bloody Monday 2


这部戏的第一部就很吸引我了,所以第二部一定要看。。
而且我很喜欢看三浦春马呢,哈哈,他演戏不错,长得也很帅。
最近一直有看一些专写日剧的部落,看到有一个是很喜欢佐藤建,然后三浦和佐藤一直都是腐女的CP,不懂为什么看久了她的部落,我也慢慢喜欢上这对了,哈哈。。所以蛮期待这部的到来的。。
这部不是讲病毒了,是讲核弹。。核弹这种题材这么好发挥的哦,之前韩剧Iris也是。。
希望不错。。藤丸加油~!!!看图片,成宫竟然一头银发呢,更帅了。。
1月23日播映
官网:http://www.tbs.co.jp/bloody-monday/

2:Code Blue 2


去年看第一部时就看到很喜欢。。很感动。。所以听到有第二部,真的很欣喜。。
不懂在这部会不会有爱情的成分呢??不知道,可能没有,应该都是救人方面的吧。。
很开心可以看到山P,惠里香,结衣。。期待这部戏的到来。。
1月11日播映
官网:http://www.fujitv.co.jp/codeblue/index.html

其他>>>
这季有两部动画真人化呢。。其实都不抱太大希望了。。
感觉只有交响不错之外,其他普通罢了。。。

1*完美小姐进化论


我真的想不到这部竟然会出日剧。。惊讶!!
这部动画真的很搞笑,我看的时候真的一直在想,女主角很可爱~!!尤其是她的Q版。
所以日剧真的不敢想象,一定是非常夸张的了。。
想不到龟梨和也竟然是主角诶。。女主角嘛觉得还好。。
看看无妨咯,如果真的太狗血,砍~!!

2*Peacemaker铁


这部竟然会有真人化,也是吓到~!!动画不错啊,最喜欢冲田了,帅啊!!
不懂这部的冲田是谁演,希望也是很帅的。。呵呵。。
想看它会怎样拍。。好奇好奇。。

-------
应该会看这几部吧。。
其实还有很多,有一部是堀北真希演的,只不过整部剧只懂她一个演员。。看怎样咯。
还有一套是那个小咩的执事的那个女主角演的,只不过对她其实没啥感想,算了。。
再看啦,迟点去瞧瞧别人看了这么日剧的感想,不错的作品一定会追。

2 条评论:

  1. 太好了太好了

    bloody monday 和 code blue必追啊!
    (眼睛大放光)

    回复删除
  2. 哇。又有新的日剧。我最近看这Otomen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