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日星期六

EAT + MOVIE

昨天主要目的是去看电影AVATAR的3D版,这部戏算这次看了三次啊,强。。
3D版其实还蛮不错,可是看久了,眼睛会有点负担咯。。一开始看久有点头痛的。。看到一半眼睛有点痛,想睡觉,总之看电影的时候,眼镜一直东来东去,毕竟我自己本身也有戴眼镜的,所以可以说是戴两个眼镜诶。。好辛苦。。只不过3D的感觉和看2D会有点不同咯。。
差不多整部戏都是立体的,说实在我第一次看呢。。之前有看过一部只是一半3D罢了。。
3D画面很漂亮呢。。我也有被几幕吓到,尤其是那些鸟突然飞出来的时候,呵呵。。
这部这么棒的戏值得看一下3D,可是3D真的不能常看,会很伤眼的。。

呵呵,其实除了去看电影,感觉都在吃。。
去尝试了Pavilion Foodcourt的一个韩国档口的食物,叫了Shin Ramen。。
我是因为那边写spicy,我才点的咧,想不到根本就不辣,被骗了啦。。
所以根本不好吃,味道不浓,不懂是不是水放太多,不然就是调味料放太少。。唉。
过后,傍晚又去尝试美食,哈哈。。
这次去吃的是TS底楼的一间店---VIVO。
和朋友叫了两碟不同的pasta和一片蛋糕。。然后各自也叫了水。。
觉得还不错,味道很香。。只不过很高热量啊。。价格就不会太贵啦。。十多咯。
值得再去吃。。好想试它的pizza,哈哈。。

真的吃很多,只不过我们还是有去逛街啦。。逛一些衣服店。。
还进去试衣服,很爽诶。。呵呵。。有看到一件不错的,看下迟点要不要买。。
这次我很难得出到这么迟,哈哈。。只不过很开心~!! ^^

VIVO美食图片:
Iced Cafe Latte

Cappuccino

Meatballs Spaghetti

这个不记得了,呵呵。。

Mango Mouss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