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7日星期四

不舍的毕业旅行 最后一天~~~

终于到最后一天了,我写都要拖这么久,唉。。

这天我们再次早起,希望可以看到日出。。。5点半就出来等了。。
可以说是等了很久,算是有看到日出啦,只不过这里看不到漂亮的蛋黄日出咯。。。
可是天空还是很美很美,单单这个早晨我就拍了几百张照片了。。。差不多全部都是天空的照片~~XD
从黑暗到阳光的出现,好漂亮哦~!!!!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想说哦,想不到海边退潮到很厉害呢,昨天我们还在那边浮潜的地方竟然变成了陆地,哇。。
过后我们就在那边待到潮涨回来,呵呵~~~
不管怎样,真的很开心能够看到这么美的风景画~~
接着,就是早餐时间,好吃的早餐又来了。。。吃完就要收拾东西了哦。。。不舍啊~~

过后又要上那艘该死的船了,还好今天浪不大,肚子还算安稳。。。
在去巴士站之前,我们要和淑君道别了啊,淑君,我们会想念你的~!!!
嗯,终于要讲到巴士了,讲到我都气,这个臭巴士!!!!!!!(咬牙切齿)
我们12这样上巴士,你知道我们几时才回到KL吗???
9点多诶!!!!在巴士坐到屁股都痛,睡觉都要睡傻啦~~~~
第一次坐巴士坐这么久,真的不想再坐长途巴士了,好可怕~~~
那时真的很迟,我还要一个人这么晚搭LRT诶,所以一下车匆匆地走了,没有跟到大家道别,有点遗憾。

不管怎样,这次的旅行真的玩到很开心,很难忘~!!!嘻嘻。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