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0日星期一

结束后的轻松

今天我大学最后一科考试终于落幕~~
嗯,今天考到如何嘛?不会很好就是了,我求及格就好,菩萨请保佑我这四科每科及格吧~~
考完后,感想是松了一口气,毕竟这科只用了一天这样来读,非常地赶非常地压力啊。。
可想而知也背到不是很熟咯。。不管怎样,啊啊啊,终于结束啦。。

只不过这次的大考结束不能像以往这样,随便度过浪费时间了。。
毕竟我这次可以算是毕业了啊,毕业了。。那种心情,五味杂陈吧。
喜悦?嗯,可以不用再压力赶Assignment读考试。难过?嗯,不再是学生了,不再只是脑袋只有学业的学生了。。要出来社会了。。社会大学可不简单啊。。
说实话,我还蛮担心的啊。。唉,工作问题。。

毕业后就是就业问题了。。还没开始找,朋友们都有些去面试了呢。。
我希望可以很快找到一份工吧~!!这样就不用一直烦恼了。。
感觉现在就是过渡期,在进入社会之新篇章前的徘徊。
如果你问我会不会继续读,我想说不可能啊,除非我去读我喜欢的东西咯。。嗯,就那种短课程啦,硕士没想过也不想想,算啦,这些是题外话。。

考完了,也有种释然的感觉,哈哈。。
考大考真的很累,累死了。。读的那几天根本就是把健康赔上去。。
头发都掉很多了。。唉,一定是营养摄取不足。睡眠又不好。。脸色有够惨。
啊啊啊啊~~~

不管怎样,
考完试真好,让我短暂的轻松吧~~~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