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6日星期三

乐浪岛游记 次日

呵呵,我又拖了。。
第二天~~一早就爬起来了,因为大家想去看日出~~
只不过真的是烂天气啊,早上就在那边下雨了。。
所以五点多出来,天还是暗暗的。。所以我和yoke jean,还有淑君放弃了。。就走去睡觉,哈哈~~
过后就是早餐了,想不到早餐这么丰富啊,喜欢早餐!!!!
有各种各样的,吃到我超饱的呢~~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吃饱就立刻换装,要准备去Marine Park浮潜了。。
这个就是我之前去停泊岛时有去的,所以我知道那边真的很美的哦。。
可是!!!!!为什么天气这么不好啊~!!!气死人了。。。
因为下雨,所以浪很大,所以不能好好地浮潜。。因为浪可以把你飘走。。。无言。。
有点扫兴咯,虽然我还是有游到很远去啦。。之前我都没有自己一个人游到桥那边呢,这次竟然自己游到桥那边,哈哈。。可是游到那边,心有点怕怕了,所以其实也没什么在看珊瑚。。。可是那边的珊瑚很美。。
还有一点很可惜的是没有带到面包,没什么喂到鱼鱼。。喂鱼很爽哦。。摸它们更好玩,只不过很怕它们咬我。。因为它们一吃面包很快就会咬到你的手的了。。所以手每次都在那边缩来缩去。。。
真的很可惜。。那天是坏天气~~~~~SAD!!!!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回来就去冲凉,就到吃饭时间啦,嘻嘻~!!!
刚刚游太多,所以要补充力气,都吃了蛮多的。。觉得一定胖了。。
下午不打算去深海浮潜了。。我们决定去海边游泳。。
本来我不打算游的,因为还冲了凉嘛,可是他们说有鱼哦。。就心痒痒了。。
唉。算啦。。再游多一次吧~!!!
真的蛮多鱼的。。。喂到很开心。。。我过后还有用手指掉鱼瘾哦~!!哈哈~!!
一放一根手指在水面上,那些鱼就过来了。。好爽哦~~~HOHO~~~
晚上是BBQ,只不过和我想象的大相径庭啊~!!根本也是Buffet而已~~
但是还是吃到很饱,所以散步是必须的咯~~我们有走到另外一个Resort那边。。
那边的感觉和我们这里可不同。。。我们这里的比较贵族式吧。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最后一天待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