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6日星期三

噩梦的成绩出了啊!~!!!~!

今天成绩,那该死的大考成绩出了。。
其实有点没眼看,虽然之前只是求及格就好,可是看到成绩还是希望可以拿好一点。。
目前为止UTAR网根本就是Server down,所以我无法看到CGPA~!!!
只是用了手机的WAP来查了grade而已,可是看到grade我已经非常地担心我的CGPA会跌很多,怎么办,告诉我,怎么办啊~~~~~好担心啊,如果CGPA跌出3我会哭死的。。。
唉,我觉得要等到明天server才会顺一点吧,不懂呢。。总之看不到CGPA都不想睡觉了。。内心不能安稳。。

总之考到不好就是了。。背的那两科都很烂很烂。。。有点超出自己的预料。。
反而算的还好,果然,我越来越觉得我背书越来越差了。。唉,因为脑袋一直装不进东西。。
求天求地,求神求佛,希望我的CGPA不要跌太多。。

最近还在家里量地,还没去面试。。。都不懂要做什么,无奈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