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3日星期日

碧海蓝天乐浪岛 首日

过了这么久,还不写的话,感触就忘的啦。。所以事不迟疑,现在就写吧~!!!
这次大学毕业旅行,朋友们决定去马来西亚最漂亮的岛屿----乐浪岛!!!
曾经中学时去过一次,只不过那时是住在停泊岛,要说真正的住在乐浪岛这是第一次~~

星期一那天晚上就出发了,因为是坐夜车,说实话还蛮可怕的。。
毕竟报纸一直都有巴士车祸的新闻,而且我们又是坐双层巴士,嗯,更恐怖。。
所幸一切平安。。。大概在巴士睡了七个钟这样,隔天早晨五点就到达登嘉楼的巴士站了~
可是虽然抵达了巴士站,但还要等到九点这样才可以坐船,所以唯有等咯。。
在巴士站等,在那时竟然遇到一个怪人,一直站在我们的面前不懂在念什么,可兰经吗??然后要不然就在那边唱歌,还唱华语歌那种,过后还在那边我爱你什么的,哇,整个人鸡皮疙瘩啊。
立刻逃命似的的走去别的地方,他竟然跟着诶,没办法那时我们就决定先去码头吧。。
那时已经开始下雨了呢。。

一直等到九点半,啊,终于可以上船了。。可是却是噩梦的开始。。。
已经那个船摇晃到非常厉害,然后早上我只是吃了一点点东西而已,所以还做不到半个钟,我整个肚子就很难受啊,超难顶的,根本不能坐直,一直趴在背包上,睡也睡不着,就在那边半死不活的,哇,好惨啊,在船上坐了接近两个钟才到达目的地啊。。
朋友们也好不到哪去,大家也是半死不活的样子,有两个朋友比较厉害,已经在船上吐了,所以一下船根本就是软倒在地上。。真的太恐怖了啊。。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到了Resort,就先去吃午餐,刚刚肚子经过一番折磨,根本就是饿到不行。。
午餐是Buffet,还不错吧。。总之就是吃到饱饱,吃完立刻就拍照。。
乐浪岛真美啊!!拍的每一副照片根本就像一幅幅画啊,超美的~!!
沙滩很白,海洋和天空好蓝哦。。。只不过太阳有点晒,哈哈。。
过后就去check-in了。。这个Resort真的很豪华,所以这么贵啊,房间很美哦。。
等下就要去浮潜了,所以立刻换装~!!!

是去深海浮潜。。唉,发生了某某事件。。
到底怎么了呢??就是根本没有看到珊瑚,伤心啊。。
因为我和四个朋友无端端飘离船很远。。有三个朋友不是很会游泳。。所以就在那边要找人帮忙带他们回,一开始本来我和文慧想带他们一起游回去,事实上真的不能。。
所以有点好笑,在那边招手就人来,哈哈。。
过后因为我和文慧都会游泳就自己游回去船那边。。游到我腹部都痛,因为真的很远啊。。
游回到船,才知道看珊瑚是在另外一边,只不过我已经没力去看了。。唉。。
总之就是难得地做了一次运动。。超累的。。。

晚上又是Buffet,其实每一餐都是吃Buffet。。
中午消耗了太多力气,晚上根本就吃很多。。吃到好饱好饱哦。。
还不错吃啦,汤最好喝。。嘻嘻。
过后当然要去外面走走啦。。还有去那个么么茶屋拍照呢。。超多人的。。
还有人在那边唱歌呢~~晚上都蛮热闹的啊。。
我可以说是拼命地在拍照,呵呵。。拍照真的好棒啊~!!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次日待续》》》
更多的照片可以在FB里看到。。XD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