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3日星期四

休闲逛街

很久没有看电影了,所以这天特地走去看【叶问2】,很好看哦~!!!
叶问2里很多打斗,但是打得很振奋人心,很不赖。
可能有人会觉得太多打斗了,少了一点叙事,嗯,的确啦,可是我觉得还是很好看。。
我本身是可以接受啦,不会闷,就一直看他们打,差不多都想喝采鼓掌了。。XD
最后叶问和那个鬼佬打的时候是最爽的,哈哈,把他海扁吧~!!!

其实我觉得今天遇到很多人,一开始要走去搭LRT时,在车站等车,遇到我很久没见的表弟,他染了头发一下子我还有点认不出呢,呵呵。。就聊了一下他的近况。。
过后和Yoke Jean见面,就走去看电影咯。。
看完就逛下TS才去Pavillion,因为我有个餐厅想去吃。。
之前浏览过它的网页,觉得它的饮品和甜点都很吸引啊。。
果然,坐在那边看menu时,正餐真的没什么看头的,反而它的饮品超级吸引我啊~~!!
流口水中,呵呵。。所以最后我们只是点了甜品咯。。

一来到,一喝真的很好好喝哦,浓浓的巧克力啊,最喜欢了,呵呵,只不过不能常喝啦,会肥死。。我点的是热的,其实很想加那个加热壶啊,可是有点贵,下次吧。。
冷的也是很好喝哦。。喝着都感觉好幸福啊~!!
过后,来了Waffle,我们叫的甜点,好吃哦~~!!Oishii~!!!
忘记说,这间店是Theobroma Chocolate,它的巧克力真的很好吃。。可是不要时常去吃哦。

对了,就在我们在那个餐厅坐下没多久,Yoke Jean就看楼上starbuck坐着几个很熟的人影,瞧瞧下,果然,竟然是班上的同学哦,好巧哦。。
Ej,Nicholas,Yunwah,Shinghan,还有Boon,Boon其实也是偶然遇到他们的。。
过后我们吃完,就走去和他们聊下天咯,被拍下了很多我很丑的照片,啊啊。。。都不敢看那些在FB的照片啊。。
因为那时下着大雨,所以谈了一阵子。。。

最后雨停了,再逛下就回了。。。。
想不到在等LRT时,遇到Alan,哈哈,真偶然啊。。
今天怎么遇到这么多人啊。。真是不明白~~

美食图图(流口水):


与美食合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