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0日星期一

又是清库时间。。

哈哈哈。。。
看戏其实是蛮浪费时间的事啊。。

之前因为考试,一堆戏卡在那边。。
尤其是韩剧,本来有追的五部,只有【同伊】继续追~!!
【同伊】真的非常的好看~!!!肃宗很可爱啊,同伊很喜欢~~ (这部我一定会写下感想,等下就写。。。)每次可以看【同伊】了,就觉得很兴奋。。
至于其他的,我摇白旗了,有点不打算看了,【检察官公主】听说徐律师是大坏蛋!!!气死我~!!亏我这么喜欢他,所以这部只有等待结局是怎样再打算,看结局就好。
其他也看结局最后几集就好吧,毕竟韩剧很多集啊,xienz了。。

至于日剧嘛,还卡在第一二集。。这几部都还好而已。。。
【素真】听人说还好而已,只不过有瑛太还是会尝试去追。。【新参者】嘛,不懂几时才能找到凶手,应该是最后一集吧,不是吧,会顶不顺。。。但是里面有很多演员很喜欢,尽力吧。
【不良男】我觉得还好罢了,越来越觉得动漫改编的日剧,真的没几部好诶,只有【交响】是最不错的,其他的都有点烂。。上一季的【完美女人进化论】就看了几集就兴致缺缺了,虽然有内博贵帅哥,可是剧情无聊还是看不下去。。这次的成宫帅哥应该会提起我的兴趣的,只不过希望剧情不要拖沓吧。。。【血色星期一】就不错的,第二季就不好看了。。希望迟点会有好看的动漫改编日剧吧。。XDXD

动画嘛。。还是那几部吧。。最近哥哥买了宫崎骏的电影动画,很好看啊~!!
其实我还有一堆没看过的宫崎骏动画呢,希望可以把它看完~!!嘻嘻。。
漫画也在不停的下载,现在在我电脑里漫画就占20GB了。。好多啊。。没位了啦。。

感觉最近部落空置了很久,迟点找东西来写感想。。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