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日星期五

上班族,好累

哈哈。。。终于我正式开始上社会大学了。。
不知道为什么上社会大学比上大学还有忐忑不安啊啊。。

今天是第三天上班了。。。
这份工作给了我不少压力呢。。可能平时我太没什么压力感了。。
一下子突然间要往脑袋装不少东西。。。讲真的,有点吃不消。。哈哈。。

所以第一天上班回来,心情其实是糟透了。
这三天每天都不能准时回呢,我想将来也没有这个机会的了。。
因为感觉工作会越来越多啊。。。

唉,学的东西对我来讲都很新啊。。。搞到真的在努力地背,努力地了解。。
想蛇,都没有的蛇,哈哈哈。。。我真是的。
没法后退的了,只有前进而已。。。撑下去啊。。(很努力中)

不知道啊。。。加油加油。。。来部落发泄下心情。。
但是我有预感迟点我会很压抑。。希望可以搞好和同事之间的关系。。
无奈中。。。无语中。。。

语无伦次,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