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6日星期一

有年轻一点吗?

昨天十一点多就走去剪头发了。。因为和妈和哥一起去剪。。。
妈妈要烫发,所以耗了蛮长的时间。。本来我以为我只是剪短而已。。想不到我竟然走去。。染发了~~!!

这次真的新的尝试啊。。很久没有短发的感觉了。。
因为大学三年都是长发。。。一直都舍不得剪。。这次这么舍得。。
不是没原因的。。因为我的头发已经没营养了,有干燥又一直掉。。
所以我这次可是很干脆地点头,剪吧~!!

至于染发是预料之外,有想过染,可是没有想过是这次剪就染。
那个理发师说染了比较好看,哦,好吧,我就二话不说点头答应。。哈哈。。
染什么颜色也是他说了算,染后我还蛮喜欢这个颜色。。
啊啊,黑发离我远去了。。。




谢谢各位在噗浪和FB的赞美。。(开心)
今天同事们也说我年轻了。。像学生。。呵呵。。

这次要好好照顾头发了。。因为我还要留长发的。。。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