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日星期六

世杯就来接近尾声了咯。

终于踢到四强而已。。好快哦。。。代表还剩下四场而已。。
虽然我不是很迷世杯,可是还是会很关注~~~
想不到就这样要接近尾声了啊。。。

昨天的阿根廷对德国我就有看,我是支持阿根廷的咧。。
想不到惨败。。。不是吧。。我难得看一次诶。。
只不过毋庸置疑德国好强啊。。第二分钟这样就进了一粒,幕勒好厉害!!!
未来的德国新星了。。。
可能因为太快进一粒了,搞到阿根廷很紧张,过后本来阿根廷有进一粒的,想不到越位了,可惜。。
越急越踢不到好球呢。。。最后反而被德国无数次的破门而入。。可耻啊。
4比0真的是一败涂地。。。

现在四强已出。
荷兰对乌拉圭,德国对西班牙。
我觉得德国可能会进决赛呢。。。决赛我一定要看啊!!!!
值得熬夜一看,季军赛看我要不要熬夜咯。。反正四年一度,熬两天还好啦。。。

再次对自己说“工作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