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2日星期一

世界杯落幕,保罗章鱼最神~!!

今天凌晨2点多爬起身来看今届世界杯最后的赛事,西班牙对垒荷兰~!!
当然西班牙是大热门啦,所以我就反其道而行,打算支持荷兰。。
我本来还以为可以很快进球的。。想不到竟然拖到加时赛。。累啊~!
其实我有在看,也可以说没在看,哈哈。。因为越看越显掉。。所以其实是一面上网一面看。。XDDD
感觉一直看到黄牌就有。。双方都很狠呢。。呵呵。。。
幸好还没有踢到penalty就结束了,果然西班牙还是踢进了一球~!!

呵呵。。过后立刻回去睡觉,毕竟我还要上班。。
这次的世界杯最出名的就是保罗章鱼咯。。。最神的章鱼,呵呵。。
在这世界杯的预言根本就是百发百中。。厉害。。
其实我还是有少少觉得是颜色的问题。。可能就这么刚好吧。。刚好那个国家的国旗让保罗很喜欢,然后那队就赢了。。
这次世界杯还蛮喜欢德国的幕勒。。也不懂为什么。。希望下一届他可以发光发热,毕竟他还有大好前途啊。。

四年后,巴西见噜。。。。到时候会不会又来一只动物预言呢??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