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9日星期五

工作第八天了~~

学了很多东西。。但是呢,还有很多还不会。。
要好好慢慢地琢磨啊。。。

我的上司每天都在问我:r u ok?
让我无形中产生压力啊。。
只不过INS还没实际去做,真的不太了解。。。
(深呼吸)努力适应。。。

语言方面的问题。。搞到我和同事的关系是点头之交吧。。
下个礼拜坐我隔壁的女生就要走咯。。虽然和她不熟,只不过平时旁边有个人,走了还是会寂寞。
其实各位Senior都很好人,是我自己学东西不快而已。。

昨天工作超满的。。 每个月的第一个星期将会是最忙的呢。。不想它的到来啊。。
有两个Senior九月就走了,趁着现在还可以问问题,真的要尽早,要不然迟点我handle的时候,我可以byebye了。。哈哈。。 我觉得可能九月公司要搬的关系,所以她们才辞职。。

现在是拿经验。。我没问题的~~~ (笑)
下个星期有event了呢。。期待~~ 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