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4日星期六

电影Inception +++ 韩国乱打表演

超满足的星期六~~!!!

今天去看了部电影,那就是Inception~!!!
看preview就觉得很酷了。。所以决定看吧~!!!
真的很好看,音乐很酷很炫。。然后有几个部分觉得好好笑,哈哈哈。。
就是他们几个在车上飞起来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觉得很好笑。。。根本就是笑喷~
其中一个角色(忘记什么名了),在酒店那边爬来爬去,因为没地心引力了,让我觉得很像Spiderman,我也觉得很好笑。。。只不过结局,我以为是很幸福很美好的。。可是。。看到最后一刻,心立刻沉了起来。。额。。
唉,只不过整体拍到不错。。值得推荐~~
然后那六个主角站在一起,超酷的。。喜欢~!!!嘻嘻。。。
真的享受了一部不错的电影啊~~XDDDDD

过后快快去解决午餐,因为等下要去看表演。。
只不过还是迟了进场。。。因为已经开始了~~T.T
这个表演真的很好看诶,超好笑的。。。只不过可惜了我的座位在楼上。。所以对于表演者的表情看不是很清楚。。伤心啊。。因为他们也是表情丰富的。。可惜可惜。。没办法。。一时没这么多钱买前面的位子啦。。。
但是真的是个很不错的体验,毕竟我没看过这种表演诶。。。
这个表演是韩国的哦。。在韩国还蛮出名的~~~~
出到来,外面有免费韩服试穿。。只不过我拍到很丑。。所以照片就不放了。。

今天一到KLCC时,有进Kino看下。。好多书想买啊。。只不过很贵。。等书展好了。。TA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