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0日星期六

面包王崛起,强压同伊!!恐怖的收视率~!!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最近有很多新的韩剧。。。
当在VeryCD看到『面包王金卓九』这个标题,对面包这个词很感兴趣,哈哈。。
想,一定是做关于弄面包的剧情。。。因为韩剧差不多每一部剧一定会有一种职业的。。一个主题。
就立刻下载第一集来看,看到一半,觉得有点老套。。还没看完就关了。。
因为是家庭伦理剧,男主人和一个女的生了个儿子,女主人因为无法和男主人生个儿子,就和另个人生了个儿子。
很明显吧,迟点就是讲这两个儿子怎样竞争。。 是部励志的作品。。
那时没看完,就没什么理这部剧了。。
就继续专心看我的同伊。。哈哈。。

可是,当一时无聊再去看它的新闻时,吓到了!!!
它的收视率竟然这么高啊?!?!为什么~!!!
同伊拼了这么久,现在32集了,可是收视率还是26.1(AGB数据)。
面包王竟然33诶,而它还刚到第十集而已,无法相信。。。
所以我今天又继续把第一集看完了。。还一连追到第三集。。呵呵。。
现在还是小孩子们在飙戏。。还不错看。。只不过男主角和他妈妈的腔调很特别。。某个韩国的地方腔吧。
其实还不错。。。果然家庭剧是最获得韩国的青睐的。。
之前那个灿烂的遗产也是。。。最后一集竟然47%的收视率。。我觉得这部面包王有潜能超过。。
因为这部剧总共有30集,还蛮长的呢。。我还以为只有标准的16集。。

到时不是可以冲破50%大关吗??无法想象。。
同伊这么辛苦还在30%边缘来回不定。。真惨。。。同伊最近的剧情真的很好看哦~!!!超喜欢的!!!
至于还有什么新的韩剧呢。。『坏男人』,『咖啡屋』,还有『第一国道』的第一集我都看了。。
觉得还好而已。。坏男人其实还蛮想看,因为很多认识的演员。。金南吉,韩佳人~~只不过是报仇的剧,然后也是有点家庭伦理,只不过不知道为什么和面包王比起来逊色超多的。。可能这部是报仇,而那部是励志的关系吧。
咖啡屋更加觉得无聊,有个傻傻的女角。。和是美男啊女主傻傻很像。。只不过美男我不讨厌,因为有根奭压场。。但是这部没有我喜欢的男演员。。所以不看啦。。 就是轻松搞笑的剧吧。
然后,一号国道,战争剧,是纪念韩战60周年的韩剧。
很沉重。。所以第一集的收视率还蛮低,悲惨。。明明有苏志燮坐阵也没用。。因为我觉得结局一定是悲的。。
感觉看时那幕就是它的结尾了。。。和太极旗飘扬有少少像。。。

其他的就没看了。。。 之前那些韩剧看太多也不是没看完。。真是不好意思。。哈哈。
反而我的朋友竟然看完了,连善德都要差不多看完。。不是吧。。
检察官公主和灰姑娘的姐姐会考虑看回。。。

除了韩剧,夏季日剧也要开播噜。。嘻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