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7日星期六

C2AGE + Bon Odori

好久没这么累了。。呵呵。。
很久没cosplay了。。。 应该迟点就不玩的了。。

这次的活动在Tropicana city mall,一个我没到过的地方。。
所以去之前真的一直望着那个Google map,因为很怕迷路。。迷路兜圈子的话,就很浪费时间。。
一定要顺顺利利地抵达啊。。。
幸好去的时候比较容易,所以我没这么担心,我只是担心回的时候罢了。。
我还准备了两个路线。。以防万一。。

因为Iris有工作。。所以去到那边都一点多这样了吧。。。
在厕所换装又花了不少时间。。哈哈。。出来可以说是三点的了。。
每次都这样。。换装永远都这么慢。。
这次出的角色是本来应该去年CF出的少年阴阳师。。比较久远的动画吧。。
我出晴明,毕竟我真的很喜欢他,嘻嘻。。。Iris出昌浩。。我们爷孙俩来这里除妖咯!!!xDDD
没小怪,可惜啊。。因为我真的不懂要去哪里弄一个来。。

好多人哦。。大家都有来啊。。看到噗友们。。立刻冲去和你们合影了。。
只不过我的相机很少拍到。。可惜。。因为鞋的问题我走不快。。所以很懒惰去拍人家。
希望有拍到我们的人,可以把照片放上来。。。
很难得看到大家,其实我们应该来个噗友大合照的。。哈哈。。。

这次很快就要走人了。。四点多就去换装噜。。因为要赶去Bon Odori。。。
很朋友约好在Lrt等了。。所以幸好回的时候,虽然我那两个路线都派不上用场,因为最后走去另一条路了。。可是还是很顺利地回到我该走的路。。所幸啊。。。
只不过我还是迟了和朋友约定的时间,最后唯有自己搭车,然后在那边见。。
这可以说是我第四次去BO了。。其实那边真的没东西好玩。。无法想象我去了那么多次。
这次是我最迟到达的一次啊,去到什么都卖完了。。那边的line又很烂。。幸好最后找到朋友。。要不然我就不懂来这里干嘛了,浪费时间吗?
过后就去喝茶。。

回到家都十二点多了。。好迟啊,累死。





感谢Alan的摄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