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7日星期日

AVATAR影评 { I SEE U }


昨天晚上再次的把这部电影看多一遍。。
还是觉得很好看,虽然没有看第一次时的那种震撼,可是看得很满意。。
单看里面的那种色彩享受,我就很喜欢了。。
很想看3D啊,一定非常地赞叹~!!

其实剧情感很强,可是会有点老套啦,就可以预测的。。
就人类为了自己的利益将占别人的土地,破坏他们的家园,然后这些人就要抵抗人类的恶势力,团结起来反攻,最后获得胜利,获得和平~!!
感觉就是强国的殖民主义思想吧。。

只不过我喜欢里面的那个世界,很美,超出我的想象。。
第一次看的时候,看得全部树木花草在晚上变成夜光的样子,真的超棒!!
很美啊!!所以一直在想看3D的时候到底是怎样的感觉啊。。美的不得了。。
就真的很喜欢整个Pandora~!!

音乐也很不错。。。很喜欢它的main theme。。
呵呵,我已经把整个OST下载了,好听哦~!!歌曲I SEE YOU也不错~!!
很难得可以看到很好的电影了哦。。而且这部电影创造很多新的电脑技术,就那些Navi人都是利用真人演绎,然后加上电脑技术变成的。。
看幕后花絮时就可以发现。。真的太神奇了。。
所以为什么感觉很真就是这样,如果只是单纯电脑的话,那就是动画了。。

很佩服这名导演James Cameron,也是著名电影Titanic的导演哦。。
星期六我还看了Titanic呢,很好看,很感动啊!!!
想不到他隔了这么久出另一部电影。。。毕竟十多年了诶。。
希望这部Avatar可以拥有很好的票房,因为他好像用了几百亿来拍啊。。
今年看了这么多电影,最好看是这部了,Transformer2和2012都比这个逊色啊。。。

下一次再看就是3D,哈哈,花好多钱在这里呢。。只不过值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