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8日星期一

完结的秋季日剧。。。

终于把三部日剧一直在追着的日剧清掉了。。很开心啊。。
三部都是不错的日剧,三部结局都没什么讲到主角们的恋情呢。。(郁闷)
可是整体都ok,所以觉得很满足,现在可以开始期待冬季日剧的到来了。。
其实还有一部诈欺游戏,这部是跨季的,就冬季会继续做下去。


第一部是仁-JIN-,这部一开始是没有打算看,是看到很多部落客都是这部很棒,只有赞很少贬的,所以就激起我的欲望去看下,果然真的很不错。。
嗯,这部可以算是医生剧啦,就主角无端端地穿越到幕末时代的江户,然后用未来的医术来治疗那个时代的人们,很感动的一部戏啊。。
只不过有一些部分我到了结局也得不到答案,那就是那个婴儿肿瘤到底是什么??
为什么结局时突然间又冒了出来,不明白诶,是不是要告诉我们还有续集啊??
因为这个问题一直没解决诶,到底第一集那个人是谁啊??是仁自己,还是龙马??
最后虽然野风离开,算是仁和小咲的机率比较大,可是到最后都没有讲到的。。
我希望仁和小咲一起的!!!支持!!希望仁可以慢慢喜欢上小咲吧,毕竟她连自己的婚事都不顾,怎样都想待在他的身边,好喜欢小咲啊~~~
不管怎样这部戏可以拿好高的分数,剧情不错,人物也刻画的不错。。
那个漫画的作者也不错嘛。。歌曲和音乐也很好听,总之就是赞啊!!
平均收视率:18.9%


第二部就是东京DOGS,哈哈,这部感觉搞笑居多~~
好喜欢小栗旬的角色哦,第一次觉得他真的很帅很帅啊~!!
奏和丸尾的拍档真的很好笑,每次一吵架就觉得很好笑,虽然笑点蛮低的。。
然后奏的妈妈也是,每次紧急关头的时候一定会有一通电话,哈哈!!!
不懂为什么奏这个角色就很讨喜,丸尾就还好,有一集好像有BL成分的也很好笑。。
总之看这部看得很开心,它的好笑不会很烂,就有剧情也有搞笑成分。。
所以不会把整部剧搞烂,有些剧会一直搞笑,然后到最后这部剧都被搞笑搞烂了。。
我还以为由岐可以和奏一起,尤其是最后一幕的时候,我真的以为由岐会从后面抱住奏,想不到啊!!那个死奏竟然来个过肩摔,哈哈,咋到扁扁。。所以最后他们的感情也没什么明讲。
平均收视率:15.7%


第三部嘛,就是武士高校。。
其实这部戏也满有意义的,就弱者不一定永远都是弱者,只要战斗,弱者也能成为强者的。。
这部戏也有时很搞笑。。三浦我觉得他演绎得不错。。武士造型蛮帅的。。呵呵。
反而城田我有点吓到,虽然是他的一个新突破,只不过我有点顶不顺。。
最后一集小太郎说的那一番话我很喜欢,很有意思。。
这部也是啊,小太郎和小爱到最后也是没什么说明。。我相信小太郎也是喜欢她的。。
平均收视率:10.5%

啊啊,看了几部好片,真的很棒啊。。
本来还有一部单身情歌的,只不过我觉得这部还好罢了,没什么兴致看下去。
现在我要期待冬季的,冬季有两部我就很期待了,这两部都是续集啊。。
等待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