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日星期三

帮朋友庆生

星期一和星期二都有朋友生日呢,隔那么一天而已。
星期一是我的group member之一的阿Cool生日,就几个朋友一起在Green Box里帮他庆祝咯。
Green Box嘛,其实我都没有什么歌可以唱,唱旧歌咯,只不过韩语歌曲有更新几首呢。。
我要日语歌曲的更新啦!!!最好是动漫歌,哈哈!!(怎么可能,发梦就有。)
Green Box的食物说实在越来越没有特色,根本就是敷衍了事,唉。。
然后水也是没有什么可以选,好烂哦。。搞到我只可以拿汽水罢了。。。

唱到中途的时候,蛋糕就进来了。。
那是我唱到一半呢,我还以为谁帮我按掉了,哈哈。。
是个Pandan 蛋糕,其实那时我真的非常地饱,都没什么吃得下。。
不管怎样,生日快乐!!阿Cool。

---
嗯,第二天,星期二。
就是汉祖的生日。。。
朋友们一起煮东西,只不过我没有煮,我煮菜不是很好而已。
就有排骨,药材鸡汤,蒸蛋,饺子等。。都煮到好好吃哦!!!尤其是那个排骨!!
那时我就已经吃到好饱了,有可能喝太多汤了。
过后就吃蛋糕,那个蛋糕真的好好吃呢~!!不会很甜腻。。淡淡软软的。。
很好奇它用什么Cream,嗯,这个蛋糕是要定做的,而且是在我学校附近的一间杂货定的呢。
是个水果蛋糕来的,真的很不错,大家都赞不绝口呢。。

吃完这个,还有吃一点西瓜,只不过我的肚子真的好饱好饱哦。。
过后我们就玩牌了!!玩21点赌10仙。。呵呵。。
我那天的牌运很差啊,本来差不多输到接近1零吉了,最后特地坐在庄家隔壁,带衰他,哈哈。。
所以最后只是输了50仙这样吧。。还好还好。。
嗯,也祝汉祖生日快乐!!

没带相机,没照片。。只不过看我的FB就看到的了。。(朋友会上载。)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