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9日星期六

CF 第一天!!


这天就撞准我的最后一科考试,唉,害到我赶到半死。。
一考完试就立刻飞回家了,幸好没有cos,因为出了也没有,去到那边真的非常地迟。。
本来和朋友约12点半见,到最后一点才出发。。

如果没有下雨的话,我敢说半个钟这样就可以到了,可是天就是不作美,明明今天已经有够迟了,还下大雨搞到这条路塞着,尤其是Sunway那边,一塞就真的严重。。又下雨又塞车,过后还要找parking,整个心情都很糟糕,去到那边都两点半了。。。好迟。

去到那边立刻就看到Kikyo和Ayase了。。一对新婚夫妻啊!!!呵呵~~
那天可以说是一直在找认识的朋友,所幸最后都有拍到他们的照片。。
Kiwi那团真的好华丽啊!!太棒了!!!全场的瞩目。。
今天大家都有问我怎么没cos,呵呵,我也不想,只不过没cos也好,因为真的很赶。。
如果我有cos的话,我看我一定三点多四点这样才从厕所出来的了,那时已经可以回了。。

当然也有逛同人摊位。。这次会场的摆设和去年不同了呢。。
其实我觉得会场的灯光还是有点暗,如果亮亮的话我觉得比较好,尤其是拍照的时候更佳。
这次的同人作品最多的就是黑塔利亚!!这部果然好多人萌诶。。。
除了同人摊,还有那些卖动漫产品的摊位,舞台有比赛和表演咯,只不过我都没有在看。。
然后还有很多网络游戏的摊位,一整排的模型摆设咯。。

本来以为五点多这样可以回,可是一直还没找到人,最后拖到六点半才正式从会场离开,好迟哦。。所以对另外两个朋友真的非常的不好意思,载到你们到车站真的很迟,你们还要搭车更迟,不好意思啊。。。很抱歉很抱歉。。

这次也是有很多cosplayer哦。。潘朵拉之心就看到一大堆,要不然就是Vocaloid。。
迟点我会UP照片的啦。。敬请期待,照片里面有你们的话,可以自行取走吧。^^


豪华的霹雳布袋组 -- 乌龟,Aikawa,猫猫,Kiwi,Yuxuan

Code Geass -- 小爱,小芳

Lucky Dog -- Ayase, Kiky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