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日星期三

【Heroes】一体的兄弟

看了Heroes最新的一集,伤心~!!所以就走过来写感想了。。

对于Heroes这部美剧,其实第一季真的很喜欢哦。。因为第一季真的很棒。。
就全部故事从支线到主线,都很有节奏和条理,很好看。
然后吸引继续看这部剧的还有别的原因,除了Peter很帅之外,就是Peter和Nathan的兄弟情啊~!!真是喜欢,尤其是第一季最后一幕的告白(尖叫ing),我就想我一定要继续看他们两个,所以第二季和第三季的烂剧情我还是一次过扫完了。。

现在第四季,唉,一开始剧情也是很乱,感觉支线也未免太多,主线有不明确,所以看的时候的不懂主要剧情在哪里,只不过最近这几集已经可以看到主线了,这是让人欣喜的事,可是最新的12集,却让感到好难过哦。。因为这个兄弟情在这集画上句点了~!!(为什么啊!!!)

深情对视~~

虽然在第三季尾的时候,就知道Nathan已经被杀了,那时其实我也是很难过了。
可是第四季他却以Sylar的身躯活了几个月,嗯,所以就感觉他还活着。。
最后Sylar的思想还是回来了,所以Nathan要真正地和Peter死别了。。
好难过哦,尤其是他们最后的告白,Peter他不能没有哥哥啊,他真的很需要哥哥啊,看他这集迫切地希望可以救回哥哥就可以知道了,Nathan其实也不想离开弟弟的,可是他只剩下思想和记忆罢了,他身躯已经死了,不可能再回来了,所以最后真的要和弟弟分开。。

呜呜,我最爱的兄弟爱没了。。结束了。。
Nathan也是主角之一,干嘛给他挂掉啊。。(有可能是因为演员不演了。。)
伤心伤心。。Peter看着他的哥哥消失的样子真的好难过好伤心哦。。(悲号。。)
对于Heroes,这两兄弟的暧昧和深厚的兄弟情一直都是我的看点。。现在没有了啦。
没了哥哥,弟弟怎么活啦。。(BL模式全开)

兄弟深情的告白,最后的死别

希望编剧快点把Peter恢复回以前的强大吧,现在真是无比的弱啊!!!
之前第一季Peter真的很厉害,所以越看越喜欢,可是现在就整个草包,当然12集打Sylar的时候,我真的看得很爽,因为Peter不弱了,为了哥哥力量都变强大,为了把哥哥叫出来还把Sylar订在桌子上呢,真的爽啊,Sylar你这个不死的蟑螂,快点挂掉啦。。
宁愿看你不见,好过看Nathan消失。

第12集Nathan要跌下去,Peter抓住他那边很感动哦。。(热泪盈眶)
Peter你一定要强大啊!!为了你亲爱的哥哥,帮他复仇吧~
最近是欧美剧冬歇期,好像是到一月才继续。。希望编剧能够把这部戏写好一点吧。。

想不到戏外这两位演员也是这么熟的哦。。
照片为证,喜欢这张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