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0日星期日

CF 第二天~!!!

第一天没有cos,第二天一定要cos的了~!!
因为预定角色的衣服拿不到,唯有出回之前的角色---红秀丽~!!
Iris就出楸瑛,哈哈,chibi楸瑛~!!!

今天很早就出了,到会场十点多吧,立刻找厕所换装,想不到全部人都这么早诶,厕所根本就是满的,幸好我们知道楼上有,哈哈,楼上就只有我们两个人,所以在厕所用了两个钟,也太慢了。
哇,第二天果然不同,大家都好华丽啊!!感觉大家都闪光不停~!!
有Kiwi她们的战国无双,Sam她们的Vocaloid,Kikyo和Ayase的薄樱鬼,还有很多,还有看到Disney公主团,Reborn,黑塔利亚,DGrayman,一堆的Vocaloid团,很兴奋!!
所以我也拼命在拍啊拍的。。

本来以为今天比较早,可以看下舞台上的表演的,可是最后还是满场跑,走去找cosplayer,大部分朋友都有看到,只不过有些没看到,错过了啊。。伤心。。
两点多有出去吃午餐,去龙的传人那边,可惜的是我没拍到我的食物,忘记了!!!谁叫那个人这么迟才送我的食物来,一拿到就吃了,忘记要拍了。。还不错吧,只不过很贵。。
然后因为Iris要去衣服店,所以我们两个有点蠢的走进衣服店,过后我又想进鞋子店,总之店里的人都在看就是了,最后我真的顶不顺了,不想待在那了,直接逃回去。。

很开心雪婷你有来看我,开心开心。。。
本来今天有朋友会和我们一起的,最后全部不来了,剩下我们自己乱跑好了。
有看到晶,真的好高兴,她们的cos好亮眼,是真的很亮哦,有光的。。好赞!!
还有看到Hikaru,哈哈,还以为会看不到你呢,想不到一彼此看到对方就认得了。。
过后也感谢Alan帮我们拍照,呵呵。。

其实今年的CF算是我最衰的一次了,第一撞考试,第二衣服拿不到,第三今天大姨妈来,真的走衰运,都是第一次诶。。。只不过这次有和朋友们拍到照,还是很开心,呵呵。。
哦,期待的两天终于过了。。
照片迟点会上传在彩梦的了。。。

和Kikyo,还有Ayase的合照~!!

彩云国物语-红秀丽 (感谢Alan的拍摄)

2 条评论:

  1. 妆还是太浓啦, 下次淡一点吧...照片上看起来像是70年代的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