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6日星期三

极度地DOWN

我想这科是我考了大学Final Exam里最烂的一次,最最最没有把握的一次。。
而且是最最最有可能Fail的一次,完蛋了,这次我真的是完蛋了。。

其实我一直都有预感自己看着考卷的时候,会什么也写不出。。可是想不到是真的什么也写不出。。呵呵呵,很想死啊。。怎么考到这样啊。。
没有一题有把握,每题都可能错完。。很讨厌很什么一题要这么多分啊,一死全部都完了。。
我现在真的是这样的状况。。。很怕很怕啊。。

不要F啊!!至少给我C或D啦。。我不要F啊。。要哭了。。真的很想哭。。
真的无法想象,今天一考完,脑袋一直在算,算到底有没有可能及格。。
越想越担心,因为可能性不大啊。。怎么办怎么办啊。。
这次真的是死定了。。完了完了。。要疯啦。。。

心情超低落,回的时候整个人都在慌神。。这次真的完了。。
希望老师可以大发慈悲,手下留情,不然真的没望了。。
呜呜呜哇哇。。难过死了。我的CGPA啊~!!

2 条评论:

  1. 别伤心~~别担心~~
    每个人都一样,
    学校把水准放低的!!!!
    我只求有过就好~~
    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