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7日星期四

一盘乱

最近我一定是走黑运了。。
衣服竟然赶不到,偶麦嘎,为什么我这么倒霉啊。。
搞到我的心情好烂。。本来一心期待的,变成没什么了。。

所以算咯,转一个心情来想咯。。
反正好久没什么仔细地逛同人志,打算明天好好地走走。。
然后而且也好久没有像粉丝一样,找cosplayer来拍照,明天我要拍到够本。。
我要和大家拍照哦!!一定找到你们!!!

嗯,可以敲定明天便服去,第二天出回旧角,没办法咯。
当作考完试去轻松下吧。。^^
毕竟最近很多事烦,不好的事还是不要再想了。。不然心情会更恶劣。

下次不要last minute work了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