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0日星期三

2009即将结束,2010的展望

其实也不是很想回顾,因为一回顾就会发现自己也没什么做到东西。。
感觉就是不断地在花钱,钱一直在出没有什么进过。。难过啊!!!

今年我的大学生涯都差不多要接近尾声,明年我就要脱离学生的身份了,不舍,而且也很多遗憾吧。。感觉我的大学生活都是只是读书罢了,只不过读到也不会讲很好。。
感觉越读越差,也没有心思读。。还是很担心短学期的成绩啊。。很怕。。。

花好多钱啊,cosplay啊~~旅行等等。。
明年我还要去旅行的啊,可是真的差不多山穷水尽,都不知道怎么办好。。
希望明年可以去的成台湾。。很希望。。好想出国哦。。
今年很难得的是有和朋友一起外游,很开心。。

明年五月考完试就毕业咯。。。好快,时间过得真快啊~~~
毕业后就要踏入职场生涯啊,我还不知道自己心里到底要做什么,很茫然,怎么办。。
很可能会做和自己读的那科有关的吧,虽然心里不是很想。。希望可以找到那条自己要走的路。。很烦啊。。工作的时候一定会超级希望可以做学生的了。。唉。。。

有很多心愿在今年都没法顺利完成啊,捶打自己!!!!
不要这么懒了啦。。振作振作!!!
2010有什么愿望呢??平平安安,事事顺利吧。。
成绩不会太烂吧。。真的要祈祷了。。
可以找到一个不错的工作。。
旅行的心愿能够达成,呵呵。。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