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5日星期四

Assignment,还是Assignment

现在已经Week 4了~~

所以现在可以说是非常时刻,一直在赶Assignment。

这次加了一个Research后,真的很忙呢~~

Research是有头绪了啦,因为到最后题目还是Supervisor给的,晕,之前我们一直在想也不懂为什么,只不过可能就是她要我们去想吧。。

只不过那个文章还没看呢,Research应该要复印很多东西呢,要看很多资料,这次我们做Secondary Data,所以迟点要拼命地找资料看资料了,不懂近视会不会加深呢。。

感觉很忙呢。。一直有东西要做,好烦啦。。。!!

然后其他的就是要post blog咯,希望可以快点做完它咯。。



我现在还在Transformers Mood中,哈哈,音乐很好听啊~~~还在拼命狂听。。

最近好像花了不少钱在电影上,呵呵,今年是电影年哦,去年都没有看这么多电影呢,如果要算的话,我今年进了电影院多少次啊,嗯,大概10次咯,毕竟我不是那些电影爱好者,半年这样看了十套。特地数回去年的,发现去年整年只不过看了七套而已诶。。(可能去年错过了很多吧~或者没有我特别想看的。。)

只不过过了这个夏季,年尾应该没什么戏让我看了。。



回来回来。。要考试了啊!!

讨厌的考试又来了,唉。。。小考来的,大考没这么快。。

最近还很穷呢,所以晚上都在那边吃面包,已经被我的室友讲了很久,呵呵,不好意思啦。。只不过我上几个学期有时也会吃面包的,手头紧就是这样。。。(当然只有晚餐而已。)



虽然死命讲忙,可是今天还是看了一套电影,嗯,在线看的啦。。[Knowing],才不久的戏呢,觉得普通罢了,还以为什么先知的故事会很有看头,还好没去电影院看。。

[家有六子]完结了哦。。。希望有SP哦~~!!我要看翔的告白啦~!!

功课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