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3日星期六

进入The Sim 3的世界


其实当我知道有The Sim 3的时候,真的很高兴。

因为以前我有玩过The Sim,那时是通过哥哥知道的,觉得很新颖,就一直玩下去,到最后哥哥都没什么在玩,反而我每片expansion disk一直买啊买不停的。

真的很多expansion咯,我记得呢,有living large, hot date, vacation, pet, superstar, making magic,还有吗??应该大概是这些了,所以越安装,电脑越不够位,真的需要很大的容量。

当然这个游戏是越玩越无聊的啦,但是刚开始玩真的很爽,每次一个expansion玩闷了,就期待新的,新的expansion来的时候,哦,又有兴趣玩了,呵呵。

有时玩到没有东西玩了,就玩刺激的,哈哈,还在那边玩火灾,够变态吧。

要不然就在那边搞三角恋啊,打架等等,不懂有没有试过玩同性恋,忘记了。



嗯,讲了这么多回忆,现在讲The Sim 3。

对了,难过的是我还没有玩过The Sim 2诶,所以现在正在下载中,希望不管如何都要玩一下The Sim 2,只不过这个也是很多expansion呢。。有的下载了。

最近已经不想买翻版了,翻版多数都玩不到的,就像我之前有说过The Sim 3的翻版我买到玩不到,浪费我的钱,气死我,最后我只好在网络上下载咯~~

很大的容量哦,害到我在那边不断地清货,删掉一些没用的program等。。要不然真的没位子留个它了,因为我的电脑时常都没空间的。



尝试玩了,但是让我有点伤心的是我的电脑不够支持,所以我的the Sim走到有点慢,卡下卡下这样,是让我有点难过,感觉乐趣减半了。

但是我还是有照玩下啦,嗯,它是直接一个城镇了,很漂亮哦~~

然后那个城镇有商店啊,屋子,公共设备等等的,好不错哦,就它没有了所谓的等待画面,好像你要去其他地方,以前是要等待的(当然我不知道The Sim 2啦),现在是很直接的看着你的The Sim坐着车去到那个目的地。

只不过有一点我是以为当The Sim他去做工啊,看电影什么的,我以为我可以看到The Sim在工作的样子啊,看电影的样子,就是可以看到建筑物里面,可是其实都是我太富有想像,因为实际上根本看不到,只是看到The Sim进了去而已,然后他在里面的样子是完全看不到的。

呜呜,也是的,如果做到这种地步,应该会需要更大的容量,还是什么我不懂啦。

但是我真的有这么认为呢,唉,有点失望,我没尝试去拜访别人啦,我想至少去别人的家,他的家我应该看到吧,要不然太差了啦。。

当然我只不过玩了一点而已,因为The Sim一直要做工,也没时间去别的地方,真累,我好想要Cheat Code哦,做工很麻烦啦,再加上又有点卡,然后最让我不满的是时间加快了,但是给我感觉还是差不多,看着他们睡觉的时间过得好慢哦,我不懂是我的电脑问题,还是本来就是这样,已经加到最快了诶,为什么啊。。



我想玩下The Sim 2呢·,呵呵,不想错过它。

当然The Sim 3还是会继续啦,只不过是有点累而已,要看着他们煮饭啊,看电视啊,然后时间又不会很快,真的很折磨人诶,泪。。。

不懂会不会有expansion呢??可能会有呢。。期待ing。。。

>>>!!!!我发现有cheat Code,去试下先。。。!!


----------------------------------
有钱后,真的很不同了啊!!太好了。

我干嘛现在才去找嘛,所以我已经把那些烂的家私全部换了,全部换新的了,换新有好处咯,他们可以更快的满足他们的需求,就时间不用花这么久咯,不懂睡觉的时间会不会缩短呢。

还买了一架跑车呢,好美哦~~!!

忘记说音乐很好听,尤其是主题曲,我很喜欢呢~!!!比The Sim好多了。

对了,其实有些建筑物是可以看到里面的,希望过后是全部都能看到啦。

总结来讲,还是值得一玩啦。(当然还是功课为重。)

2 条评论:

  1. 很想玩
    当我觉得我会欲罢不能
    哈哈

    by ah zu

    回复删除
  2. haha
    写错了...

    应该是:
    但我觉得我会玩到废寝忘食
    哈哈~

    by ah zu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