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日星期三

The Mines之海外书展半日游

今天学校没上课,所以就和朋友一起去逛书展咯。。

这个书展我没去过呢,我只是去过KLCC Convention Centre这个而已。

今年我也想去那个呢,嗯,在八月尾,不会很久的了。。





既然没去过,就当然要去绕一绕咯。

有很多书,华语书最多,英文书最少,只有一摊MPH罢了,好少呢。

所以这个和KLCC那个比起来比较小咯,但是两个都是海外的咯。。

有很多中国啊台湾的书呢,只不过到最后我还是什么书也没买到。



我本来想买英文小说Angel & Demon的,可是不懂那个价钱是贵还是便宜,所以没买,如果过后发现是便宜,一定后悔死了。。

然后我还看到有一摊旧漫画呢,好多那种。。还有一些bL的呢,呵呵。。

看到微优整套哦,不懂iris她看到的话会不会冲动把它买下呢。。只不过她没去。

只不过真的很久了咯,啊啊,没钱买啦~~

还有看到一个环环熊的扇子呢,好可爱呢,但是很贵,唉。。



看到好多食谱呢,每次望到食谱,眼睛就定住的了。

好想买呢,没关系,我等八月的。

还看到一些旧的武术的秘笈?!,还有李小龙的。。当然是非卖品来的。

就绕了整大圈,逛完每个书摊就离开咯~~~




过后,就在The Mines Shopping Centre闲逛,毕竟我很久没来这里了,不懂有没有十年呢,可能~

我记得小学的时候有去The Mines Wonderland玩的,然后坐过那个船。。

真的好久了呢~~ The Mines Shopping Centre 也很多店啦,逛逛下脚都酸了。

最后有逛到一些Games的店,很久没完电玩了呢~

偶然下看到The Sim 3,就有点心痒痒的,因为很久没玩了~~

所以最后走去买了,啊啊啊,不该买的啦,现在在后悔中,因为回来后,立刻很兴奋地去安装,可以说是安装到,但是试了几次,竟然玩不到,心在哭。。

我想下次不想再买电玩了,太高风险了啦,以前也是这样,有时买到玩不到,要不然就安装不能,心痛死了,所以也不是很想买了,现在真的不打算再买,简直是浪费钱。

当然我不懂是我电脑问题,还是DVD的问题,只不过我唯一的战利品就这样变成废品。

早知道下载好了。。。。呜呜,亏我还很期待的说~~



这次的书展还不错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