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3日星期二

少部分动画的完结。。

有些新番完结了呢,在我的list中就有三部完结了哦~~

它们就是K-ON,东之伊甸,还有钢壳都市雷吉奥斯。

嗯,还不错啦,钢壳总共24集,另外两部都是11或12集这样。



钢壳是一月新番来的,之前有在我的彩梦介绍过。

我其实满喜欢里面的角色的,然后还有制服很美呢,呵呵~~

虽然这部作画有点走样,一开始看都满新鲜的,只不过剧情走势越来越不懂在讲什么。。

有时还蛮乱水的,结局可以说是完美,可是感觉好假的样子,我不是很爽为什么到最后才把那些天剑持有者介绍出来,他们只是出现那么最后两集这样而已诶。。。

唉,然后最后雷冯到底跟谁都没有交代,这是干嘛啊,会是莉琳还是队长哦。。

不懂会不会有二季呢??只不过不懂它做到小说哪里了,如果超过小说内容,那么应该不可能啦,因为我没有看小说,其实都不懂它有没有照着走呢。。我想最后应该是跟自己的剧情吧。

还有我本来以为那些黑白英文的剧情是没有什么关系的,想不到那个什么沙耶是存在的,不明白呢,果然没看小说,会有点一愣一愣的。

唉,就算有二季,期待也不大,只不过歌曲还蛮不错听的,尤其是ED。



K-ON,萌啊!!很喜欢呢~~

四个女生很可爱,诶,不不,是五个哦~!!

歌曲都很好听,ED很不错呢~~最后的结局不错~!!

本来这部没什么注意的,是在浏览cosplayer的相簿的时候,发现竟然有人cos,那时就有点吓到,手脚好快哦,还出没多久就cos了,只不过有可能她们之前看过漫画吧,不懂啦。。

就看到她们cos到还不错,多数都是cosED的那套,很漂亮,所以就吸引我了。

一看,哇,萌啊!!很喜欢澪呢,感觉很有个性,可是又超胆小,哈哈~!!

其他人也很可爱,尤其是唯,天然呆啊,妹妹优也很可爱,两个性格截然相反的姐妹呢~~

其他几个也不错,就看她们轻音部的生活咯,最后的新成员梓喵,也很萌。。

总之这部是萌当道啊。。

对了虽然结局,竟然还有番外篇,那时它走个下回预告出来,我还以为是搞错了呢,呵呵。




最后一部,东之伊甸,这个本来也是没什么打算看的,但是就看到有人评不错。。

就尝试就瞧瞧咯,嗯,发现还不错呢,很特别的故事哦。。

什么游戏,然后把一个很特别的手机给十二个人,要他们去拯救日本。

总之蛮特别的,尤其是男主角第一集就全裸,这已经够惊爆了,哈哈~~

嗯,过后还有两个剧场版,期待中。。就知道不可能就这样11集就完了,还有一些人还没现身呢,说实在,男主角蛮帅的,呵呵~~



看完了,所以现在新番还剩五部,钢炼我下载了还没看呢,唉。。

七月新番应该没什么期待的,所以我就直接等十月的好了。

最近都有在那边下载漫画,懒惰买加等待在线看的速度,下载是最好的了。。

当然下载的速度也要看的啦,不会很快就是了。

-------------------------------------

下个星期要开始考试了哦。。那科都还没什么看呢,怎么办诶。。

最近又好多assignment要赶呢,泪。。

不管怎样,明天好期待哦!!!Transforme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