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8日星期日

再出一次犬夜叉。。

好累好累。。。因为今天出席了一个event。。。

本来是打算星期六去的,可是过后和哥哥谈起的时候才发现哥哥那天要用车,所以代表我没车去啊,所以最后变成星期日才去咯。。唉。。

这个Event呢第一次去,是Sun U 举办的,其实会去是因为想看下它的校园,然后顺便用它的校园做背景拍照,只不过其实也没拍到多少而已。。



这次是和Iris的kagome一起出咯~~

本来我也没想会遇到谁,只不过很意外地看到猫猫她们呢,呵呵~~

我还以为没什么cosplayers出席呢,只不过比预想的多咯,但是其实也不是很多,只不过不能和CF比较的啦,CF是在马来西亚应该是最大的了,所以其他的都无法相比啦。。

今天的活动有唱歌决赛,cosplayer团体赛,还有一些Band的演奏咯。。

还不错啦,除了这些的活动在礼堂里,外面课室也有一些游戏玩咯,他们的构思就是想弄到日本的学园祭那种吧,不错,有点点感觉很像咯~~我还玩了勾水球咯,虽然那个水球不懂勾来做什么,只不过小小个的球感觉很可爱咯。。。

其实我们去玩这些的时候是有点迟了,很多奖品都被拿去了,所以都是逛逛啦。。



过后有在学校拍了一些照片,只不过我现在手上完全没有一张,悲哀。。(唯有等待)

我想要架新相机啊,很想很想啊!!!我这架自从坏过一次后,现在变得很吃电,一下子就没电,气死我。。伤心。。很希望可以在GACC的时候有新的,不懂可不可能实现,唉。。

今天的Event一游,搞到累死了。(随便写了这篇文,迟点才在彩梦补充。。)

但是什么功课都还没做,我死定了啦。。。


『喜欢这张,和猫猫他们的乱马团合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