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4日星期三

++++ Transformers: Revenge of the Fallen ++++

今天终于走去看了,很兴奋!!!

premier class给我感觉很不错,很宽的,然后因为买到中间,视野好好哦~!!

太棒了,所以今天真的很享受这两个钟半的时间,我觉得很值得。。





能够再次看到optimus prime和Shia饰演的Sam,很开心呢~~

嗯,我觉得整部片算不错,要和我之前五月看的四部电影比较的话,我会选这部咯,当然如果和这套电影的第一部比较的话,可能会逊色一点,因为这第二部真的感觉就是看大场面,就角色增加了,领域大了,范围扩大,这是肯定的咯~~

所以故事剧情可能没有比第一部好了,第一部真的带来震撼啦,但是要声明第二部不差哦,我也是很喜欢,而且毕竟三部曲都有点难逃后面两部比第一部逊色的命运的啦,多数~~

还是喜欢!!这部真的是满满的搞笑呢,哈哈~!!差不多重头笑到尾,呵呵~

Sam很可爱啊!!那个之前是Sector 7的agent那位也是很搞笑,还有新成员Sam的大学的室友Leo,无端端被扯进来,这位也很搞笑,真的超爆笑的。

当然也有感动的情节哦~~~



过后会是我的感想,有可能会严重剧透,没看过的还是回避吧。。

这次地方有牵涉到上海呢,只不过上海的场景一点点罢了啦,再说也没有实际地去那边拍摄,然后最主要的埃及,因为最后的战场在那边呢。。

嗯,这次真的出现好多transformers呢,尤其是Decepticons的,太多了啦,有些我都不懂是谁,只是懂Megatron,Starstream咯,这两个旧的,新的就fallen咯,其他嗯,那个特大的Devastator, Soundware, 大概这样吧。

Autobots呢,就加了一对Twins咯,感觉这两个来搞笑多点,还有摩托车Arcee,旧的Irohide和Ratchet感觉上戏份不多呢,当然戏份都注重在Optimus Prime和Bumblebee上了哦~~

嗯,看了一些Wiki的资料就大概知道有谁咯,单单看电影这样是有点混淆呢,特别是后面的战役,那些Decepticons全部涌过来,谁打谁哦。。。晕~~~



这次Transformers的戏份多了很多,其实主角是他们嘛,人的戏份嘛,就那个四个人最多咯,剧情注重在找那些奇怪的符号咯,嗯,那个Lennox和那个黑人也是有活跃啦,只不过有点觉得比第一部戏份少了点,感觉有点配角了。。

没办法咯,主角是Sam嘛,Sam这次一直被追逐的感觉,一开始又被抓,过后变通缉犯,还是他刚开学第二天这样就发生了,真不幸呢,呵呵~~只不过要讲不幸还是他的室友吧,哈哈,因为和他同室就被无辜牵扯进来了,真惨。。。只不过闹了很多笑话呢。。。

中间Optimus被杀,很感动诶,只不过有点大概猜到应该会复活的,毕竟第三集没它的话怎么可能,但是那时感觉很悲呢,如果不是一敌三,Optimus也不会输啦,唉,中了坏人的陷阱。。过后变成一副废铁的样子,很惨哦,幸好最后终于复活了,开心。。

其实Optimus被复活后,一下子那个什么matrix又被那个Fallen给抢去了,说实在感觉很囧诶,我那时还一瞬间抓不到呢,过后就那个伟大的年老的Jetfire救了optimus。这个Jetfire很搞笑诶,特别是他的零件还有拐杖的,哈哈,还有胡须那种,咋到。。。

它最后几时出现我也不懂,就突然间看到它要把自己牺牲掉,几时受的伤我也看漏了瓜,不懂呢~~ 然后那个Fallen最后感觉很不堪一击,一下子就被加了jetfire的配件的Optimus消灭了。拥有了新的零件,Optimus很厉害,只不过还好那些零件配在它的身上不长久,要不然Optimus就会感觉很笨重了啊,不帅了~~

其实后面的结局交代,嗯,其实有点草率的样子,有些Autobots最后怎样了都没写,好像那对Twins怎样了哦??我也不知道。不管怎样,Optimus真的很厉害哦。(毕竟是领导者哦~)



嗯,Sam 还是这副样子,其实有几幕他穿黑衣的,很帅哦!!!过后我有看资料,原来Sam的手伤是真的,因为Shia他之前遇到车祸,所以导演为了他改了一些编辑。。

有个很讨人厌的人出来了呢,还好最后被Lennox他们骗到跳飞机,真蠢啊~~

有几幕很恶呢,因为那个Decepticon把某某东西放进Sam的口里,超恶啊。。

还有那个transform成一个女子的,哇,她的舌头飞出来,不是吧,我就觉得奇怪这个女子怎么怪怪的,原来是transformer。只不过有一次是她坐在车上的时候,Bumblebee欺负她的样子,很搞笑,还喷汽油那种,哈哈~~~

其实Sam后面的时候心脏停止的时候,也有点感动啦,虽然是知道他不可能死的啦,只不过他们的告白很感人哦,Sam这个人真是的,告白次次都要Lady first的,呵呵。

不懂是不是太多robots了,有时真的无法集中,只不过Optimus有两次打斗咯,Bumblebee还好最后有打斗场面,呵呵,Twins就是和那个Devastator打的时候,其他的话,我想不是在上海那时候出现,就是最后的战斗咯。其实每辆车都很美呢,很有光泽,哈哈。。

对了,最后Sam和Optimus站在一起那一幕我很喜欢诶,Optimus的姿势超帅的,哈哈~!!

音乐还是很不错,很喜欢它的OST哦!!DAISUKI~!!主题曲又是Linkin Park来唱,“New Divide”,感觉还不错呢,虽然和之前部戏感觉少了点爆发力,但是还是赞!!



其实我不懂写到哪里去,算啦,就这样啦,好困呢。。想睡觉了。

但是这部真的很赞很赞哦,怪不得没有电影愿意和他打对台,因为有可能很输到很惨,所以那些电影都尽量避免和T2撞在一起呢。。独霸。。

今天都没什么看到新的Preview,唉,我以为可以看到HP6的呢,只不过只是看到风云2而已。。

迟点过了几个月,一定会去买个翻版再看多几次,呵呵~~

嗯,看了很满足呢,呵呵,这部看了后,期待的电影就只剩下HP6而已了,时间过得真快啊,之前在假期还死命超期待的,然后今天就已经把它看了,hayai na~~

最后一部第三集要等到2012年了,还有很久呢。。。

这部不懂要不要看第二次,看我的朋友咯,要不然我就节省等翻版的了。。(心里是有小小想看多一次啦,可是有时也要考虑钱包呢。。。)

我在旁边放了整个OST的list,加一首New Divide,大家可以听听。。。^^



不知觉就写多了,啊。。现在一直在听T2的OST,很好听哦。。。

对了,在电影院里面,我和秋舜白痴地拍了几张照片做留念,哈哈。。

只不过我的手机相机素质不太好,嗯,拍到的照片很朦咯。。


(我笑起来很怪就是了,不懂为什么。。)


T2官网:www.transformersmovie.com

官网还蛮cool的~~

---------------------------------------------
再放一些图片>>>







1 条评论:

  1. omg
    ost很赞一下啊

    我说,你放女主角的那张剧照
    我看到了鼻血狂喷啊!!!

    那个长舌头的女人超恶心的
    边看边呕

    那个飞机老头还真的很好笑
    最后牺牲然后和optimus合体
    让我看到傻眼
    不过最后老大爷太弱了吧

    这戏真的好看到爆

    再去看一次

    by ah zu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