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7日星期日

这周末~~~

因为星期六是公共假期,所以父母都没做工。。

然后因为哥哥还没看过,爸爸也想看,所以我们就一家人去看电影,也就是电影Terminator Salvation,呵呵~~我又走去看多一次。。

嗯,还好啦,只不过我希望Transformer可以看两次诶~~哈哈~!!



星期日,luna回来了~~

所以我们就约出来见面咯,虽然时间很短,但是有见面也不错啦~~

就三个去喝茶,然后随便哈拉一番咯~~

难得一聚,当然要拍照咯~!!






有件事让我很后悔呢,呜呜。。。

星期六我去popular,星期日我去kinokuniya,查了我一直很想买的小说的价钱,我晕。。

原来我那时在书展看到的价钱是便宜的诶,便宜rm10这样诶,后悔到死啊!!!

不懂在MPH的原价是不是这样的,还是那个只是书展的特殊价,伤心啊~~

我竟然错失良机了,唉。。有够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