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6日星期二

起源为『』,空之境界!

之前曾经在彩梦介绍过~~~~

嗯,空之境界之前下载了看了两集,其他那些就放在那边没看,其实本来要等最后那两集才看,最后还是算啦,上个星期,把第三四五都看了。。不错不错~~~

当然一看完,立刻去找它的资料来看,因为单看电影真的不是很明白,而且它的时间方面你也要很注意,它的时间和它第几部是不顺序的。。。

很好看,只不过是第五部有点乱,那个时间螺旋,哇,超乱。。

只不过看到后面大概已经可以了解咯~~~



很喜欢两仪式呢,很有个性,但是有时又很可爱。

所以她和黑桐一起,支持呢!!也只有像黑桐这样的人适合她吧。。

我很喜欢式用她的“直死的魔眼”的时候,很炫,那个眼睛很美,当然能够看到这样不是好事啦,毕竟就像是死神的眼睛。。

式的和服装扮也很喜欢呢,很特别,哈哈~~

这个故事真的要慢慢去了解咯,要不然会看不明的呢~~

有点少少血腥的感觉的哦,因为那些有力量的人很喜欢分尸诶,但是我竟然没有这么排斥呢,不知道,还看到很好看那种,所以现在打算尝试去看寒蝉,下载中。。。



我好想看最后那部,“杀人考察后”呢,因为很想知道式在“杀人考察前”那时要杀黑桐过后到底怎么了,很想知道,等待中。。。

还有会喜欢这部,因为音乐不错哦,梶浦由纪的神曲诶。。哈哈~~

然后每部的主题曲是由Kalafina唱的,还蛮好听~~当然你要去看过后,再听更有感觉。。

它的整套专辑“Seventh Heaven”已经走去下载了~~~



看完这部,又把之前很早就走去下载完了的“真月谭月姬”来看~可能之前懂空境的时候,发现这部有那么点关系就走去下载的吧,上个星期一次过看了。

不错咯,只不过男女主角感觉和空境的好像哦~~只不过月姬里,有直死的魔眼是男主角,名字叫志贵,只不过读音和式是一样的。

这两部是有少少关系啦,只不过还是很多不同啦。。剧情就不同了啦~~

这部有橙子的妹妹青子出现呢,一下子而已,还是喜欢空境里的直死的魔眼,月姬的可能有点旧,所以眼睛没啥特别的说。。

最后的故事有点伤感啊,伤心,我还以为会有点happy ending的。。但是想下Fate Stay Night最后也没有好的结局,两部同样都是TYPEMOON的作品。

当然整体上来还是好的。。。很喜欢那个月姬~~!!

有人评动画没这么好啦,其实我也不懂,因为这部实际上的电玩来的,所以也懒得理这么多,可以看就好啦,当然这部我还是觉得不比空境好啦,素质也不太好,哎呀,不能这样比较的啦。。。



更多资料去Wiki挖吧~~~
空之境界------真月谭月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