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6日星期六

アタシんちの男子~!! 最喜欢的春季日剧!!

这个今年的春季日剧,之前我有在我的彩梦介绍过。

最近越看越喜欢,因为里面的爱情!!

这部已经出到第八集了,第八集我最喜欢,啊啊~!!!

我本来以为这部日剧不会有什么爱情,因为堀北的角色是那六个儿子的妈妈哦,我就以为是家庭的温馨喜剧这样咯,想不到还是有爱情的。。

而且对象是我最喜欢的向井理,他在这部很帅,无可否认的~~



向井理和堀北真希的配对,很喜欢呢!!因为我也是很喜欢堀北呢,自从看了她的野猪后。

向井理是在看了他在交响后,就一直有留意他,然后他过后有几部我都有看,所以很不满他为什么一直没能做男主,本来以为在这部里不太算男主角,但是看了第七再来第八,我觉得他比较像是男主角呢,虽然男子有六个,可是他的戏份蛮多,然后又和堀北有爱情故事,只有他而已哦,其他人有喜欢她,可是我觉得堀北饰的千里是有喜欢向井饰的翔的咯~!!!

哎呀,我会剧透了很多哦~~感想嘛,难免啦。

总共十一集罢了,还有三集,春季里我觉得它最好看,哈哈,但是春季日剧里我只看了两部而已,做不准的啦,本来有打算看五部的,三部砍了,就算有松本润或生田斗真的戏,我也不想看,这部我真的很爱咯,有很多认识的演员,大爱大爱~!!!

歌曲也很好听,好想下载,可是找不到,好像还没出,只是出了PV而已。


这次我想介绍演员(妈妈和六个儿子):

堀北真希饰妈妈峰田千里

要润饰长男大藏风

岡田義徳饰二男大藏猛

向井理饰三男大藏翔

山本裕典饰四男大藏优

瀬戸康史 饰五男大藏智

岡山智樹饰六男大藏明

(图片是他们在幻想自己穿特攻服的样子,很搞笑~!!)


除了向井理,饰演五男的也有点帅,所以让我认识了他。。本来我不懂他是谁。。


第八集最爱的几幕,尖叫ing。。。

翔和千里接吻?!我真的好高兴呢!!

向井理你突然给我有种男主角的样子,哈哈~!!开心死我了。。



笑容真甜呢~!!被电晕。。。

其实我真的很喜欢向井理的笑容呢~~~


期待第九集的到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