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8日星期四

杀去The Garden,为了T2!!!

今天本来完全没有想过要去的,是很突然间决定,就今天去买吧。。

买什么呢,T2咯,所谓的T2,就是下个星期要上映的那个我左盼右盼的Transformer2电影咯,期待很久,所以打算看一场好的,但是又很怕如果等到上映了才去买票的话,有可能会买不到,所以想想不如就去买了先咯,然后今天一下子就上完课了就杀过去了~!!!

嗯,我说要看一场好的是什么意思呢??就是这次打算去看Premier Class,Gold Class这个我是望尘莫及的啦,毕竟我不是上班族诶,没这么多钱啊,所以肯定是Premier Class咯,反正我也没去看过Premier Class呢,可以说是第一次呢~!!


为了Transformer2,奢侈一次我也觉得值得,而且我可以说给了它几个第一次呢,第一次去看Premier Class,第一次去The Garden看,还有第一次看一场戏花了Rm20。

可以说是大出血,没关系,就这部而已,其他的才不想这样花呢,会心痛死的。。





The Garden真的很高级呢,果然是不同级别的呢,它的电影院还有名字的,GSC:Signature,外观超美咯,而且里面没有普通票,只有Premier Class和Gold Class罢了。

每次去The Garden,都让我觉得自己和那边容不下,那边的店里面的衣服应该是很贵的咯,像我这样的平民怎么可能去那边消费啦,我去那边最多就去Art Friend这样罢了咯,要不然去Border看书这样就好,我真的不敢进去那些衣服店呢。。

那边有间RedBox呢,很好奇价钱是多少呢,一定很贵的了。。

哎呀,讲回主题。。



忘记讲T2是下个星期三上映,当然星期二晚上也已经可以看了。。

诶,漏了一个第一次,那就是第一次第一天看诶,我看的那场是星期三的,呵呵,开心死我了~!!星期二是不可能是因为太迟了啦,要不然我都想试试看真正的第一场呢。。

突然间觉得自己有点疯呢,只不过为了T2,我没有怨言诶~~Optimus Prime!!Sam!!我要来了,哈哈。(请无视这名疯婆子。。呵呵。。)

谁叫我之前看那四场电影,场场都有T2的预告,想看想到疯了啦。。。

这个星期回家要记得重温第一集多一次。(虽然已经被我看了不懂多少次。。)



宝贝戏票在这里。。。还要我签个名在上面,不懂为什么。。


其实本来打算去看星期五的,但是因为只可以预买一个星期内的戏而已,不过还好没有星期五可以买,因为那天有补课诶,我们两个竟然忘了。。感谢老天啊。。

期待下星期三咯~~

倒数开始!!!(以24号会准的。。)



刚刚去逛了官网,音乐很赞啊!!爱死了!!!

一直在那边不断地听,然后顺便下载了一些海报,还玩了一个游戏,就是把自己的照片和robot合在一起的,感觉很搞笑,我选了我喜欢的prime,照片如下:

其实也看不到我的样子,图片太小了。。所以我特地剪了一个小的。。。


是不是很搞笑,Prime的脸变成自己的了。。呵呵。。

--------------------------------------------

今天早上肚子不舒服呢,上课都不专心了。。

可能昨天吃太多了,只不过昨天的食物真的不错哦,第一次吃而已,因为家人吃素多,这种类型的我家人是不吃的,所以没吃过也不奇怪。。。

昨天拍了很多照片呢,但是我手里没有一张,所以放不到照片。。迟点拿到照片才放吧。。



这个星期用了很多钱呢,可以说是入不敷出了。。

啊啊啊,穷了啦。。本来想储蓄多钱,反而花更多,下个星期要节省一点了啦~~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