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1日星期五

09夏季日剧小感 (目前进度)



Ep1

Ep2

Ep3

Ep4

Ep5

Ep6

Average

义侠护工

17.5

13.8

14.2

17.8

13.2

12.2

14.90

零秒出手

15.5

13.5

14.0

14.1

13.5

13.8

14.19

粉红系男孩

9.6

5.9

6.4







7.30

http://artv.info/ar0907.html



义侠护工









本来是没有打算追这部的,也不懂为什么就好奇它是讲什么的,嗯,而且开播的收视率很高,就想应该是部不错的作品吧~

一看,真的很不错诶,立刻下载四集来看(因为它做到第四集的时候,才走去看的。)~

其实我在里面主要看两个人而已,草彅刚和黑木明纱~

想不到草彅之前发生了那种事,但是收视率竟然这么好,这也好啦,给他一个机会嘛~

他演黑帮感觉还不错呢,其实觉得有点帅呢,那个纹身真的很。。画上去的吗??

黑木明纱很酷,很喜欢这种有个性的女生诶,在里面饰演黑帮组长,kakoi!!!

非常的好奇,她和草彅会有发展吗??虽然有点觉得应该是没有。



其实之前没有打算追,是因为觉得看老人院的故事,应该不会很好看吧,不好意思,有了偏见的想法,过后发现其实不然,因为毕竟是叫黑帮的人去当义工诶,所以就比较特别了~~

现在做到第六集了,收视率感觉一直在跌诶。。。可能故事变得越来越沉闷吧。。

希望可以提升回去吧,真的跌太多了~~ 觉得它的那个音乐很好听呢,歌曲也不错,是Smap唱的呢,迟点要去下载了。。

第五集讲到翼和自己的母亲见面了!!第六集就讲到一个很可怜的老人,到最后还是没有把心里的话对自己的初恋说出来。。

噢,想不到那个女的有认知障碍诶,不要紧吧,会不会到最后连儿子都不记得了,不懂最后会怎样~~??其实有点在想草彅会不会和她一起哦??不会就真的就当那个孩子的爸爸吧?!

我有点希望他可以和黑木一起哦。。可以发现黑木那个角色喜欢他哦。。





零秒出手











这部可以说是越来越好看,很棒!!夏季最喜欢是这部了!!

最近这几集都是不知不觉就看完了,就很精彩。。第四集结尾很劲爆,想不到第五集结尾更厉害,终于看到他们相拥在一起了。。

第六集那个教练终于要反击了哦!!只不过很讨厌这种男生呢,攻势未免太快了啊??而且莉子已经跟他说不喜欢他,可是他还是照样和父母说是他的女朋友,不会吧。。

莉子终于发现她对直辉的感情真的太好了,如果她还不发现那就真的太钝了啦,连自己的本能都想推倒他了,怎么可能不是喜欢呢~~呵呵。



太好了!!终于和菜月分手了,这种欲求不满的女生还是分了比较好,只不过直辉很温柔啊,竟然还要求情敌好好对待他。。。不懂那个情敌会没有。。

菜月在那边独自伤心也没办法啦。。自找的。。。

我觉得直辉已经有察觉自己喜欢上莉子了咯。。他没有抗拒莉子的吻哦。。

真的很喜欢这两人的互动哦!!超爱!!



这部戏节奏都配到刚刚好,让人就很舒服地看完整集,不会拖沓,所以我觉得这部不错,严重性推荐哦!!!歌曲很好听诶!!很热血,夏天看这种戏最棒了~!!

感觉山下一年一部戏呢,最近我才看完他的code blue而已。。都是卷毛呢~~

北川景子很漂亮,感觉很有个性呢,就是喜欢这种啊。。。

第五集的收视率跌了,但是第六集终于回升了一点了。。

下一集竟然多15分钟呢,不懂为什么??难道下一集满关键的??

很期待哦~~~这部戏的收视率好过义侠了呢。。平均的也要追上了哦。



粉红系男孩











其实每一部(我看的)收视率都跌,这部跌到最厉害~!!

第二集的确感觉有点普通咯,只不过我看这部目的是为了岡田而已!!呵呵~~

岡田你真的真的很可爱啦,又帅哦,又粉嫩这样。。

真的越看越觉得他超适合演这部戏咧。。有可以很有男子气概,又可以很女生那样,当然我不是指娘娘腔啦,乙男又不是指变性啦。。。



这部找了很多谐星来客串呢,它是打算把这部变成搞笑戏哦??

第二集当我看到什么奥巴马的搞笑,说实在我觉得很冷诶,笑不出。。

有时觉得那些谐星很恶诶。。唉。。如果正常一点不是好咯。。。

第三集竟然讲到鬼故事,不是吧,我这个胆小女生会承受不起。。

还是把它看完,为了岡田,其实我已经在用一个眼睛来看,因为还是有那么点恐怖。。



收视率回升了一点,是好消息哦,只不过还没破10诶,而且还是很低诶。。

不懂下一集是讲什么呢。。去海边哦??

会继续看岡田的,喜欢啊!!!>3<



双头犬


这部放弃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