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5日星期三

-综艺- 中居正广的超级日剧祭典


之前因为好奇,走去下载了一个日剧综艺【Waratte Iitomo 春】,发现很好看诶。。
嗯,其实因为可以看回日剧里面的演员,所以很兴奋,呵呵~~~
这个综艺有春季日剧的五部出席,再加一部综艺组。

哪五部呢???就是家有六子组(太高兴了!!看到这组!!喜欢!!),BOSS组(这组我也喜欢,这部日剧还不错哦~!!),魔女的审判组(呵呵,这个日剧啊,看了第一集就不看了。。感觉好像不好看,有斗真而已。),其他两组没看过的,一部是婚活组和白之春组。
有看过其中几部日剧的,这个综艺就别错过啦。。
看到冠军是哪一组的时候才兴奋诶!!呵呵~~能够看到真希和向井理,还是BOSS组的两个帅哥,竹野内丰和玉山铁二,当然还有天海和惠里香美女哦。。。

其实这个帖的重点不是这个。。我其实是要讲另一个综艺。。
就是这一季夏季日剧的综艺,叫做【中居正广的超级日剧祭】,又有五组加一综艺组参与。
五组有:粉红系男孩组(这个大爱!!岡田很可爱哦!!喜欢~~),Buzzer Beat组(这部很好看,真的不能错过哦~!!),义侠救护组(这部最近发现还不错看,看草彅刚和黑木明纱就够了~~),嗯,还有恋之恶魔组(是讲吸血鬼的,这个感觉很闷,所以没看,想不到主角十五岁而已诶,而且感觉有点像在中。。),最后是救命病栋24小时组(这个没看,听说很出名的,有松岛菜菜子呢~~)。。。
五组里面有三部日剧我最近正在追着。。所以看这个综艺,真的感觉很兴奋呢~~!!
因为能够看到那些演员玩游戏的样子,他们真实的样子。。。

我是想不到这两个综艺,我所支持的组都赢了,好开心啊!!!
好像之前那个,真希那组赢了,很高兴诶,尤其是最后真希在Bonus环节射箭的时候,超帅诶!!!COOL!!!
我一定会继续支持真希的戏的,当然还有向井理的戏,哈哈~~~

然后就是这个,我当然是支持粉红组咯~~哈哈,最近很喜欢岡田啊。。
粉红是他第一次主演的戏哦,那个造型很帅诶,很适合他,我觉得比他卷毛的样子帅很多倍啊。。希望他过后的戏呀是这样的发型啦。。
岡田也是再赢了后,有一个Bonus环节的,他很漂亮的赢了!!好厉害哦~~
看这两部综艺的时候,我和Yoke Jean一面看一面尖叫,哈哈~~
看那个春季日剧综艺的时候,我们竟然看到两点诶,厉害,还在那边死命喊,我的室友已经不懂要以什么表情看着我们了,还好看夏季那个的时候,家里没人,因为喊得更大声,呵呵~~

春季的那个,大家自己看吧,我不在这里说了。。
我要讲夏季的!!!这个综艺是个比赛来的,有四个环节,然后最后有个Bonus环节,那个是给赢了的那组的。。在四个环节赢的那组能够获得200万yen哦,Bonus环节可以赢多100万yen~~好多钱的感觉。。。

那四个环节是射气球,考脑力,投球,最后是打保龄球。
射气球的时候,有几个射得很有型诶,buzzer beat组很厉害诶,连胜。。恋之恶魔组也是,最后两组决赛平分呢。。
考脑力的环节,buzzer beat 又是赢家。。其他组其实也是很快,可是有出错的话就会加时间,所以大家的分数也跟着慢了。。

第三个,投球嘛,是粉红组赢哦!!木村了很帅诶,投球的时候!!岡田一次就败,唉。。
最搞笑的是buzzer beat组故事内容是讲篮球的,可是前两个人一投就不中,看山下投的时候很搞笑咯,被寄予很大的希望,可是还是不中。。。
最后的环节的时候,buzzer beat组是最高分诶,可是这个环节是可以给弱的一组反败为胜的。
岡田很帅气得打跌了很多的瓶子,啊啊!!厉害~!!!一下子变成冠军了~!!

讲这么多没用,有看日剧的也去看下这两个综艺吧~~~推荐。。

截图:
第一环节:




第二环节:
考脑力测验




第三第四省略。。。

最后的赢家:
可爱的岡田~!!!厉害!!
粉红组万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