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8日星期二

GACC09 游记 -序-

小基:我,奥兹:Iris

呵呵,GACC终于出了潘朵拉之心~~
只不过不满意就是了,唉,没有什么准备到就是这样啦。。
所以说实在满意喜欢的照片嘛,不会很多。。。
照片在这个星期一定会更新的,只不过有一半在Iris那边,嗯,她那个部分会最快两个星期后咯(她说的。。),最迟两个月后都不懂可以不可以,哈哈(因为Animangaki的到现在都还没放~~)
没关系,我会放我的先的,虽然有些美的在她那边。。
其实kuso照会比较多,哈哈~~

潘朵拉之心其实很早就计划想出了,只不过到最后道具那些都没有准备好。。
然后衣服那个领竟然没有给它站起来,这个我是在看照片的时候才发现怪怪的,立刻去查图片,啊啊,竟然忽略了,晕。。
其实觉得自己出到很不好看啊,脸很圆,真是讨厌!!!
然后发现有一点是我和Iris的高度很相近,可能她穿那双鞋很高的缘故呢,所以我的小基变成不太高了,唉。。其实很多不足啦,迟点才一一列明,希望可以改善咯。

To Be Continue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