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日星期日

渴望已久的相机。。。

昨天去了PC Fair后,就一直很想要相机啊,相机。。

最后妈妈终于妥协,好,就去买,可是妈妈却不要去Fair那边买咯。。

因为刚好表哥在相机店打工,有人介绍比较好的关系,最后就去Lowyat咯。

其实我也很懒惰去PC Fair,因为很远诶,既然妈妈坚持要去那边,没法子咯,就去吧~~

反正目的是一样的,呵呵~~终于可以有个新的相机了,开心!!



本来我是想买Sony的,最后表哥介绍Canon的好,所以就转去看Canon的咯,过后妈妈看到有panasonic的,就问下看,到最后买了一架panasonic机。

还蛮不错的,只不过一分钱一分货啦,不便宜啦。。

其实我本来是想帮妈妈省钱的,只不过妈妈讲品质最重要,用得久用的耐最好,所以我们就迈向品质好的相机看咯。。

所以这个相机一定要很珍惜!!!我一定要好好保护它!~

真的很开心哦,毕竟迟点有event可以拿来拍了,呵呵~~!!


宝贝相机

晚上,因为我的荷兰阿姨一家人要回荷兰了,所以大家又约出来一起吃饭。。

吃的地点是喜来登,刚好那时有人结婚,好多人呢。。

等吃就用了一些时间,吃了两个钟多。。就吃宴席的那种咯,十种料理的。。

很丰富呢,吃到很饱哦~~~

吃完就直接杀回宿舍咯。。下次不懂几时才见回她们呢。。



对了,差点要忘记揭晓哥哥的台湾手信。

一个bag和一个彩云国的file。

还有一些是哥哥买的一堆土产,多数都是拿来送人的。。


一堆土产

我的手信

最近很想很想把stremyx炸掉。。。真的是极度不能顶加龟速的慢啊。。。

等它Load感觉就好像等了一世纪这么久,可以不要这么慢吗??气死我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