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日星期一

>>>>乙男/粉红系男孩<<<<

这部期待很久了,当我看了它的漫画后,听到要TV化,就开始期待它的到临。。
今天早上下载完,课上完后就立刻开来看咯~!!!
演员冲着男主角,我决定继续看下去!!!岡田真的很适合演男主角诶!!很帅~~
事不迟疑介绍给大家~~!!!

乙男(翻译为粉红系男孩)
剧情:
"眉清目秀"学业优秀""文武双全"
这是如同只存在于画里的梦幻般的日本男儿正宗飞鸟(冈田将生饰).作为"男人中的男人",不用说女生,连男生都为之侧目.然后,对于飞鸟来说却有一个不能说的秘密.
数年前身为武道家的飞鸟之父留下一句"其实我一直期望能成为一个女人"之后便离家出走.大受打击的飞鸟之母从此不停的告诫飞鸟"男子汉便要有男子汉的样子".
升入高中之后,遂母亲的期望,在柔道空手道上均取得了段数,剑道比赛更是全国制霸,然而与其在剑道上的成就相反,私底下,飞鸟却喜欢可爱的东西,是少女漫画的大粉丝,还喜欢吃甜的零食,做饭裁缝打扫更是样样精通的粉红男孩.
有一天班主任突然在班上介绍一名新来的转校生绫(夏帆饰),一向在外人面前严于律己丝毫不外露的飞鸟,却对绫一见钟情,而他那埋藏在心底的粉红心,在那一刻又开始燃烧...

(简介翻译:Amoi卜酷塔@日菁字幕组 转载请注明出处)

主要演员:
1@岡田将生=正宗飞鸟


这个角色真的是选对演员了啊!!很帅呢~!!之前在花样就知道岡田的存在,一直期待可以看他主演的戏,终于等到了,有飞鸟的味道呢,这部戏里我觉得他是最符合的了。。
高又帅,又很可爱,这部戏追定啦!!小我一岁而已诶。。。
穿剑道服真的很好看呢,其实也是冲着他看的,哈哈~!!

演员资料:岡田将生Okada Masaki
1989-Aug-15 180cm Tokyo, Japan


2@夏帆= 都塚凉


我觉得这个演员普通罢了呢,其实和都塚也不是很相似。。演员要讲可爱,还好啦。。但是不讨厌啦,但是我觉得可以再找更适合的咯,唉,算啦。。
第一次看她演的戏,很年轻的演员啊,只不过已经演过很多戏了得呢。。童星吧。

演员资料:夏帆Kaho (印東夏帆)
1991-Jun-30 Tokyo, Japan


3@佐野和真=橘充太


嗯,我还以为可以找个更帅的,这个普通列。。还好罢了咯。。其实和漫画角色有点距离呢。。
都不像的,唉。。还以为这个可以帅点,失望呢。。
佐野不认识,也是第一次看他演戏咯。。

演员资料:佐野和真Sano Kazuma
1989-Apr-28 174cm Kanagawa, Japan


4@木村了=多武峰一


想不到是他演这个角色啊!!有相近啦,可是为什么是他啊。。其实和漫画角色还是有差咯,而且他不是很高罢了咯,然后每次看到他都联想到花样里的他,呵呵。。
只不过我有点懂为什么要找他,因为多武峰也是乙男啊。。喜欢化妆的家伙。。

演员资料:木村了Kimura Ryou
1988-Sep-23 170cm 55kg Mitaka, Tokyo, Japan


5@瀬戸康史=有明大和


这么快又看到他了呢,他这个造型有点。。我不太喜欢呢。。
只不过漫画角色是这样的发型,所以没办法咯。。我比较喜欢六子里的他呢,这里嘛,还好啦,就可爱多了咯,只不过角色需要啦。。其实我觉得他有点高咯,漫画角色比较矮的,他感觉还高过多武峰啊,因为木村了不高。。

演员资料:瀬戸康史Seto Koji
1988-May-18 175cm 52 kg Fukuoka, Japan

6@市川知宏=黑川树虎


这个,唉。。普通不能再普通了。。
这个漫画角色我也没什么注意。。随便吧~~

第一集后感
其实还不错啦,值得一追。。。
只不过整体的演员我都不是很满意呢,嗯,其实可以说是只满意岡田而已吧,呵呵。。
夏帆勉强满意啦。。其他算了吧,唉。。有岡田坐阵就够了啦~~
看了他们的资料,每个都很年轻呢,青春校园剧就是这样的啦。。
后面ED song的时候,竟然有飞鸟和凉的古代打斗,满意外的呢~~
是有点想不到多武峰和有明这么快就出现了,果然TV版还是会把故事改动啊~

漫画应该是出到第八了,可是我还看到第四罢了。。
其实这部值得收藏呢,只不过最近没钱啊。。看啦。。。想快点看到最新的那本啊。。

官网:http://www.fujitv.co.jp/otomen/index.html

---------------------------------------

CANAAN决定不追啦,很显。。
日剧BOSS追完了,迟点才写吧。。
Research今天又有了新的方向,呵呵,希望可以找到资料吧。。
唉,可以说是blur了两个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