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9日星期六

4th 海外华文书市

海外书市本来从不懂几时就打算去了的。。
上个星期比较忙,所以就决定今天才去咯。。
和秋舜二人同行~~

因为我们比较早,所以还没这么多人,其实也是很多人啦,过后就更多人咯(到底在说什么??)
有一些人都戴着口罩呢,只不过我们没戴,呵呵。
这次的书展感觉和去年的不一样,华文书变少了。。
简直就是一半华文,一半英文,不知道为什么还叫华文书市,唉~伤心,为什么会和去年差这么多啊。。
本来打算去看一些食谱的,可是只有那么几栏而已,难过。
明明去年有很多的,真的是差太远了~~

英文书这次比较多,我也买了一本。
一开始就在英文书那边逛,在那边逛了很久,因为我只想买一本书,可是那本书的折扣好像要再买多一本才可以,就在那边想要买哪一个咯,想不到最后其实根本不 用想这么多,一本也可以扣的,有点咋到。。

过后就杀去中文书那边咯。。
在那边买了三本书,两本食谱,另一本是美容的。
只不过也已经大出血了。。算啦,一年那么一次。。
对于这次的书展真的有失望。。。

在会场,有看到Amber Chia和王翠玲在那边宣传自己的书。
所以我就很顺便拍了她们几张照片。。
Amber真的很瘦很瘦呢,好羡慕呢~~王翠玲也是。。
两个都是美女哦~~

对了,中途竟然遇到汉祖,好巧啊。。
其实之前有聊到会不会遇到汉祖,想不到真的遇到了。
过后我们去吃东西的时候,又遇到,哈哈,好偶然。。
今天吃了一盘意大利面,很好吃。。
只不过酱料很多,有点腻啦,可是我还是把它吃完了,很好吃哦。。

最后,回家去~~

图片如下:

会场的情景和人潮。。这里是英文区。

在会场拍照,呵呵~~

中文区的情形

与汉祖留影~~(我的头发很乱--lll)

王翠玲
Amber Chia

离开会场后,拍一张,呵呵~~

无聊拍的,只不过还不错嘛,真的很喜欢我的相机啊~

我的午餐,怎样,看相不错吧?? 很好吃哦~

我的收获~~ 迟点想做月饼。。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