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4日星期五

旧钱包重现?!!

今天无端端来了一通我不知道的电话,告诉我我的钱包在DSA里。。
我失踪了两个星期的旧钱包竟然有了踪影,啊啊!!太棒了!!
听到的时候,我好高兴哦!!虽然这两个星期我已经选择把它淡忘掉,想不到,失而复得诶~~

拿回去的时候,发现有被人翻过的痕迹,只不过里面的东西大部分都还在,因为里面都没钱的啊。。只不过有一张电脑点的会员卡不见了,不知道那个人要来干嘛。。
所幸我的旧钱包最值钱的东西(对我来讲)还健在。。那就是大头贴。。
太好了,可能是佛祖保佑吧,因为这个钱包里面有三张佛卡诶。


旧钱包和大头贴
---------------------

最近学校也开始戴口罩,我今天也有戴。。
好辛苦诶,真的好不想戴啊。。。
没有办法,学校有一宗了,所以大家都开始戴。。
唉~~~~~

听说这次GACC会很少人去,唉,我也不知道。。
可能有去,可能没有吧,看怎样啦。。

1 条评论:

  1. 恭喜失而复得!
    下次别那么大头虾了(:

    Lynx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