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日星期六

PC Fair

这个星期有PC fair,所以就打算去看看~~

顺便拿一些相机的资料。。因为我真的很想买一架相机呢~~



十一点这样去到了KLCC,然后和秋舜一起走去会场。。。

好多人呢,星期日一定会更多人了。。

就在会场里面走走逛逛,拿了很多纸呢,嗯,我买了一个cooling pad,当然是便宜的,应该是不耐的啦,只不过没有这么多钱买贵的,唯有看下这个可以用多久咯。。

相机的资料,拿了Canon,Olympus,Samsung,最后是Sony的~~很想买Sony的其中一架,是不可能买很贵的啦,有一架六百多这样,我觉得买的下咯。。

唉,明天可能又要来过呢,唉。。。为了相机没办法。。



我们很快就逛完会场,过后就走去吃午餐。。

享受了一个丰富的午餐啊,钱包严重缩水呢,唉,是本人自己想的,呵呵,下个星期我要省一点用了啊,这个星期其实也吃了很多钱,唉唉唉。。

去吃了Nandos,很好吃哦!!一直倒辣椒酱,倒到最后,哇,真的很辣哦!!

过后就去Kinokuniya看书,耗了很多时间在那边呢,因为很久没去了~~

而且我一待在食谱那边就不是很想走了,哈哈,好想买书呢,没关系,迟点才在书展买吧,为了书展,真的要节省钱啊啊啊啊!!!最近严重缺钱。。。



左:我的,右:秋舜的


回去搭车回的时候,竟然不能买Masjid Jamek的票呢!!原来封了,因为有暴动啊。。

来的时候还没封的呢。。所以本来是直接回家的,又多了一趟茨厂街之旅。。

多走了一段路,唉。。。算啦,顺便去下漫画店咯,所以有买了一本漫画,唉。。又花钱了,没办法,谁叫给我看到潘朵拉之心的第六集啊。。不买的话,下次来可能就没了~~

今天用了很多钱啊~~~~突然间有点预感八月应该会用很多钱呢。。不是吧~~



回到家,看到家里一团乱,原来哥哥已经从台湾回来了!!!

手信买了什么,明天才揭晓吧~~

P/s:我竟然没有拍到一张PC Fair的照片,歹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