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3日星期日

老哥毕业典礼 -Part 1-

这是上个星期六的事,也就是之前“这篇”的前篇。。
上个星期六是老哥的毕业典礼,只不过我拖到今时今日才写。。。

因为礼堂观礼只给两个人而已,所以我一个人一定是超级无敌无聊,就约我的可爱表妹出来陪我咯,很感谢她愿意陪我呢。。呵呵~~要不然我会闷死的。
我们十一点多这样就赶去咯,未免迟到,因为会很塞车的。。
幸好没有迟到,还有时间给哥哥去准备。。我们其他的就去看看有什么花买咯。。
因为妈妈没有买到花来,没办法咯。。


我们买花的摊位。。看到一只可爱的熊熊哦。。

熊熊很贵啊,所以只好拍照留念。。

我们买的花束。。漂亮吧??

和表妹,还有花束拍一张。。。

刚好看到有个女生在旁边卖,就去问咯。。
最后买了一大束咯,很贵诶。。唉。。算啦,反正就那么一次而已,哈哈。
这束花是我和妈妈合资买的哦~~

过后爸爸妈妈要进礼堂观礼了,就到我和表妹无聊打发时间了。
那边有摆摊子,我们就去那边看看咯,其实都是卖熊熊啊,花来的,唉。。
绕了几圈,就想去找地方坐下来休息。。
就到马大佛学会摆的素食摊坐咯。。顺便叫了一碗西米露,嗯,还好啦,学生做的其实也没什么期待啦,还可以吃咯。。。表妹叫Cendol,呵呵,差不多整碗都是黄糖呢。

礼堂外。。

靠近门口了,还有红地毯呢。。

其中一档的卖花的。。

好多公仔哦。。

和一百周年的纪念碑拍一张。。

过后坐久了,又去绕摊子,因为本来想要不要买一个熊熊呢。。
最后还是没买,因为刚刚那束花已经严重破费了。
逛到不想逛了,就回去礼堂外,等待毕业典礼的结束咯。。
就在那边等了半个多钟头。。就在那边发呆和聊天咯。。显啊。

中途还下了大雨,只不过没有持续很长啦,本来还在想如果一直下的话,那些毕业生不是不用拍照了,想不到很奇迹的当那些毕业生出来的时候,雨停了呢。。神奇啊。。

哥哥就来出来了呢。。。。

To Be Continue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