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0日星期日

大考越来越近了。。

恐怖的一个学期有一度的大考又要来了。。。
而且距离现在已经少过两个星期了~
而本人到现在还没开始读,真的是太厉害了。。
啊啊啊啊啊,怎么办啊。。
要读啦,要读啦。。(只不过我现在还在电脑前,真的是要死。。)

最后一个星期又要赶research,唉。。
感觉这个学期多了research后,就变得很忙很烦。。
上个星期考了RMP这科,考到无比的烂。。
第一次考试有一题全部空诶,以前都是不会也会乱写的,这次竟然根本没时间给我乱写,时间真的太不够用了,那时还写到我手酸啊。。完蛋。。
这科完全不敢去想象。。

加油加油!!大考要努力啊!!
很怕AAP和tax啊~~Ecom也好不到哪去。。又没有guideline更死。。
真的很担心很担心。。

最近很喜欢拍我在某某餐厅吃的食物。
这个是我今天在妈妈的店附近吃的素食料理店。

这盘是三色面,酱料还蛮独特,只不过有点咸,可能是因为我把酱整个倒完的关系吧。
(RM 10.50)


这碗呢,是豆米奶,很浓,很香。只不过喝多有点腻。
(RM3.5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