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7日星期二

戏正追踪【韩】

想不到今年追很多韩剧呢,毕竟韩剧我都是看情况,有时看有时就不看的。
今年看了韩版【花样男子】和【灿烂的遗产】,过后现在十月我竟然联追两部韩剧,厉害厉害。
一部就是之前介绍过的【原来是美男】,然后还有大卡士制作的【IRIS】~


两部都很不错,【原来是美男】是喜剧,很好笑,然后还有爱情咯,不懂会不会三男喜欢一女呢,非常的好奇呢,张根锡很帅哦。。好喜欢好喜欢,男二还好吧,毕竟我的焦点都集中在张根锡那边,所以我对他就没多大感想,女主的女装很漂亮哦,真的是美女啊~!!
李弘基在里面耍白痴,对他更没有感想,但是很可爱咯。

还有歌曲很好听,真的是推荐。
尤其是A.N.Jell唱的那两首,【依然】和【Promise】,然后有一首【默默无语】也是很好听,张根锡的声音我很喜欢呢,感觉很有味道,很有磁性,哈哈~!!
朴信惠也会唱歌诶,唱得还不赖啊,很棒。。
另外两位是歌手,肯定不错咯,呵呵。。郑龙华rap到很不错呢。
我的介绍在这里



下一部就是【IRIS】,这个真的是大制作啊,所以本来我还不懂有这么片的,看到这部剧耗资这么大,然后演员是一等一诶,金泰熙和李秉宪,一下子就吸引我了。
金泰熙很久没有看到她了呢,李秉宪也是(其实我是第一次看李秉宪的戏,哈哈)。
这样的猛片不能不看哦,嗯,很紧张的一部戏啊。。
因为是讲北韩和南韩的一个团体,然后还有一个第三势力的对敌。。
就动作片咯,爆破啊什么的。。

李秉宪在里面,很有男人味哦,身材超棒的~!!
金泰熙还是这么漂亮,然后金素妍很性感哦~!这个一流诶。。
有一位是BigBang的,叫T.O.P,演一名杀手,还不赖吧。。
另外两位不记得名字了。。哈哈。
这部戏值得推荐哦,收视率一开播就很二十多了呢,厉害啊。。
其实它给我有点狗狼的味道,有点而已啦。。因为主角都是要员嘛。
一个NIS,另一个是NSS,呵呵。。差一个字母。。



其实除了这两部,下个月也有一部值得期待哦。。
就是接档【向大地头球】的【Hero】,是由李准基主演的哦,无比期待。
自从【一枝梅】后,这就是他的另一部作品,很喜欢准啊。。帅~!!
哇,那么我真的有史以来第一次追三套了,哈哈。。(严重吃不消呢~)

接下来,就是剧透~!!不要看哦~!!!(警告中)


--------
--------
--------
--------


原来是美男 - 目前到第六集
纠结啊啊啊啊~!!只不过听说花絮有讲到是借位,可是还是很不爽。。
我觉得可能还是有碰到吧。。美男好伤心哦。。
只不过泰京竟然为了美男而做他最不想做的事,他真的不知不觉喜欢上美男了呢。
第六集看到泰京送发夹给美男的时候,差点就要误会了,还好泰京这个人真的很特别,就直接讲是送给她,哇。。可能是自己对她还没有爱恋之情吧(其实是自己没有察觉到而已~!!),美男真的好开心呢。。呵呵。

对于男二新禹,唉,为什么不要再踏前一步呢,其实我也是觉得很奇怪,为什么你又不踏前一步呢,莫名其妙啊。。自己不会走多一步吗??只不过我对于新禹没啥感想,虽然他这种温柔的个性是我喜欢的类型,可是我的眼睛已经离不开张根锡了,哈哈~!!
毕竟我追这部戏也是为了他哦。。所以泰京再怎么坏我还是很喜欢,张根锡真的很帅啊~!
他扁嘴和歪嘴的样子好搞笑,可爱哦~!!然后他的笑容真的很甜,迷死人了。
最近泰京换了新发型,更帅了,其实之前那个遮住一边的发型,我觉得还好而已,干嘛一直遮住眼睛嘛,现在没遮住了,不知多么好看。。

Jeremy嘛,感觉有点喜欢美男呢,真的不懂会不会发生三个男生都喜欢美男啊。。
对于这位角色,根本在那边搞笑而已,感觉他没多大用处,呵呵。
嗯,女二呢U-Hey,因为她在那边搞破坏,不喜欢她~!!
我觉得她脸有点圆呢,不是很美罢了。
其实我还是很怀疑,泰京到底有没有和U-Hey接吻到啊,我不要啊~!!!
期待星期四的第七集哦~!!


李弘基
UIE
郑龙华
朴信惠
张根锡


IRIS - 目前第四集
我觉得这部戏的进展可以说是飞速,想不到第二集男女主角就在一起了,而且还是李秉宪强吻哦。。厉害,第三集就去度蜜月,还有床戏呢。。(当然一两幕罢了啦。)
过后第四集就是重头戏了。。所以真的好紧凑呢。。
第四集,看到我真的很紧张,李秉宪饰演的贤俊,一直很担心他到底会怎样呢。。
最后一幕竟然是他的好友思宇竟然要杀他啊?!?!!因为是命令。。?!?!
所以很期待第五集,看了预告,第五集也是很刺激呢。。
星期四快点到来吧。。

1 条评论:

  1. 原來是美男
    張根錫 ;D
    好帥~~~~~~~
    女主角有點像尹恩惠 哈

    IRIS我還沒看
    可是打算看
    因為是大卡司 呵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