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3日星期二

高收视率的韩剧~

终于看完这部了。。呵呵呵。。
考试的时候一直不得空嘛。。这部不错哦!!!
哎呀,还没讲是什么剧呢~那就是【灿烂的遗产】。
嗯,我很少看韩剧的啦,只不过很高兴朋友推荐我看这部,因为我觉得真的很不错,我觉得比韩版花样好很多。。本来我有打算跳着看,想不到看了一集还是决定看完好了。。


会在结局的时候拿到47.1%的超高收视率,说实在不是没理由的哦。。
因为这部戏可以说是每一集都是爆点,都有高潮点,尤其是在一集结束之前。。
嗯,因为一开始这部戏会有很多的谎言,过后到最后谎言慢慢地揭晓。。就很期待咯。
剧情简介:
恩星(韩孝珠 饰)是一个单纯、美丽的女孩子,六岁的时候母亲因病去世后,和父亲、弟弟生活在一起。在她高中的时候父亲再婚,恩星从此多了一个妹妹承美(文彩媛 饰)。继母白成熙是个城府极深的女人,表面上对恩星姐弟关爱有加,但是背后却对恩星父亲的财产打主意。恩星父的公司突然面临了破产危机,恩星父经受不住打击而过世,全部的财产被继母夺走,恩星和弟弟流落街头。偶然的机会恩星进入真诚食品公司,一番坎坷经历之后终于成功,并得到了属于自己的爱情。
总共28集。。


主要角色(有剧透):
高恩星(韩孝珠饰)
嗯,四个里面制动韩孝珠而已。。我觉得她很漂亮呢,就那种善良的美。。
很惨的角色,但是也是很幸福的角色。
一开始被后母抛弃,那时可以说是生活最低点吧,但是上天还是对她好的,因为好心帮助了一位奶奶而得到丰厚的遗产,所谓灿烂的遗产就是这样命名的吧。。
可是她也因为这份遗产而搞到一直被后母和她女儿欺负,但是她也因而得到了她的真命天子。。
是个很善良的角色咯,乐于助人,感觉就像灰姑娘的故事吧。。

鲜于焕(李胜基饰)
李胜基有在朋友口中听过他的名字,因为他有分主持的【两天一夜】很红呢。。
这个角色嘛,一开始真的很想狠狠地海扁一顿,太可恶了!!
简直就是大恶人一名。。一开始女主一直被他欺负呢。。
可是慢慢地他的性格转好后,才对他改观,毕竟他会有那种恶脾气是有原因的。
只不过女主的遭遇一切一切都是因他而起呢,因为女二喜欢他,他对她的告白又不在意,而搞成这样,唉。。真是的,是男生就要说清楚一点嘛~!!

朴俊世(裴秀彬饰)
演员没听过呢。。
对于这位角色,和一开始的男主可以说是反差。。根本就是大好人一枚啊!!
女主真是幸福呢,只不过我无法明白为什么会不喜欢他呢,可能真的当哥哥看待?!!可是哪有这么好的哥哥哦,一看就懂只有对喜欢的女孩才会这么上心咯。。
其实一开始有点难以想象女主最后会和男主,然后其实也不是很想看到女主拒绝男二。。唉,只不过慢慢地后面男主没这么坏了,就觉得没什么了。。
真的有点可怜这位啊。。男二真的很可怜,永远都是得不到的。。

柳盛美(文彩媛饰)
嗯,演员也是没听过。。
唉,一开始她可以说是好的,只不过到后来对男主真的太执着了,所以越变越坏。。
但是越坏,也搞到她很痛苦呢。。其实也是很惨的角色。。
只不过有点觉得她很笨,为什么要守在一个男生身边八年,而且不是女友的身份诶,唉,超级可惜的,所以觉得她很傻,如果早早确认不是好咯,早早放弃就不会这样了。。
这样也没戏做了,哈哈~!!

过后我看完后,还看他们的特辑,还蛮搞笑的。。
尤其是李胜基在戏里吻韩孝珠的时候。。还问导演要真亲还是假亲,呵呵。。然后吻的时候还压到鼻子什么的。。哈哈。。其实看戏的时候,我也是有留意到,为什么感觉怪怪的。。
很多爆料诶,还有裴秀彬也是,什么在看拍的时候,说自己很帅,加油的,很搞笑哦。。
很好看很好笑~~呵呵~~

这部戏强烈推荐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