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0日星期五

强强滚ShabuShabu


昨天傍晚和我的朋友一起去浦种吃ShabuShabu锅,那个店名叫“强强滚”。
很特别的名字,哈哈。。(让人联想到小强,小强锅??!?!呕。。)

这间店很大哦,有三层楼的,然后还有Lift在里面的。
所以我是第一次去到一间餐厅是要搭Lift的,让我觉得这间店真的有点高级。(不好意思,我这个人就是没什么去外面吃。。呵呵。。)
嗯,这里除了吃ShabuShabu,还可以吃别的。。
就第二和三楼是吃火锅的,底楼是点菜吃的。。

最让我惊讶的是,每个人自己一个汤锅,然后食料是回转式的诶。。
就好像吃寿司那样,呵呵。。然后有很多食料哦,很多种肉,很多菜,菇类等等。。
简直是应有尽有,一坐在位子我就什么都拿了。。
所以很快我的肚子就很饱很饱了,不能浪费食物呢,那边已经有注明了,每100克rm10哦~
因为一个人rm26.50,所以无论如何都要吃够本,其实我不懂有没有吃回本啦。。
但是到最后真的吃不下了,肚子已经塞不进食物了。

所以最后都在喝水咯,它的冰沙不错呢。。
最后大家都在拍照了,呵呵。。我觉得那时候我们一定是最吵的~~
因为其他人都在专心地吃啊,不像我们走来走去,在那边挡路的,哈哈。。
我们整整吃了两个钟呢,吃到很满足哦,好棒~!!

本来其实还打算不和朋友去吃的,所以很感谢朋友大力地相邀,呵呵。。
吃完后,大家就在想要不要续摊,去看电影~!!
可是到了电影院,竟然没什么戏想看,2012又还没有上映哦。
所以最后大家就决定干脆回家了~~

-可以说是一片狼藉-

1 条评论:

  1. 这间店我有去过,
    形式真的很特别,
    不过这也比较卫生啦,
    虽然本人没什么注重卫生=p

    Lynx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