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1日星期日

One Week LEFT....

下个星期就开学了咯。。时间永远都过得这么快啊。。
嗯,下学期是短学期呢。。就只有两科而已。。
比较囧的是两科都是道德科啊,不是吧??
越读越多道德,我觉得更加没道德呢。。
就算读这么多,出到来你以为每个人都很有道德咩,怎么可能啦。。
唉,一定超无聊的啦,算了算了。。

嗯,也要赶Thesis呢,怎么办,还没什么开始哦。。
只不过这个星期我们就要讨论了。。
其实我都不是很懂到底要怎样,唉,这个Thesis上个学期搞到大家都头大呢。。
希望可以顺利完成吧。。——lll

昨天和妈妈一起去逛街,买了一些衣服,嗯,心痛。。
花了很多钱哦,只不过没办法啦,衣服怎样都要买的啦。。
只不过钱包真的严重性大出血呢。。可怜啊。。
迟点开学我要省省省啊!!!吃草去。。

因为之前毕业有谈到和朋友一起去台湾,我是很期待的啊。。
只不过我很担心钱的问题呢,唉,没钱就去不成了啦。。
所以不管怎样,为了去,钱一定要省啊!!
嗯,所以年尾的cosplay我还在烦恼中呢。。(头脑打结。。)

假期这么快就过了。。舍不得啊。。
唉,我假期都没什么好好地利用咯,就一个字“宅”是也。(无语啊~)
很快就要毕业了呢,毕业就要成为上班族了啊,唉。。(干嘛一直唉声叹气嘛。。)
好好享受一些学园生活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